保濕霜

收到Cosyan Beauty極致亮顏淨白保濕霜一定要先讚嘆一下!
這個外包裝真的太犯規
有最浪漫少女的粉、跟我私心最愛的玫瑰花立體圖騰
這個設計師可以!(喂~)

保濕霜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必須戴著口罩一起迎接酷暑,
常常悶在口罩裡不只長痘還會泛紅,甚至還有些悶出濕疹問題的朋友
Cosyan Beauty極致亮顏淨白保濕霜就是個可以日常居家保養的好朋友

保濕霜

裡面成分有九合一日本植物複方精華,天然保濕、活化細緻肌膚、延緩老化、防護肌膚
角鯊烷跟小分子玻尿酸更是保濕的明星成分之二
辣木籽萃取物是德國專利強化鎖護因子,可以調理、滋養、防禦肌膚
瑞士專利亮白因子葡糖苷,可以均勻膚色延緩肌膚老化
突厥薔薇花油是取自法國莊園的玫瑰精油,富含維生素C及微量元素
可以保濕、鎖水、調理肌膚
淡淡香氛讓保養的時候能好好享受放鬆~

保濕霜

使用步驟就在日常霜類保養的部分
白天可以放在妝前保濕最後一步驟的鎖水
是不太會跟底妝打架的唷(測試過手邊三四款粉底液都安全沒問題)
遮瑕也不太會卡紋

晚上則是保養的最後一步!
我除了保養最後一步,睡前我還會在擦上一層才放心去睡覺
到隔天起床滋潤度是很OK沒問題的!

保濕霜

目前使用一週下來亮白暫時還沒有太強烈的感受
(畢竟才一週)
但是皮膚狀況是非常穩定的,上妝也是非常服貼
(皮膚白跟皮膚穩定你選哪個?我選皮膚穩定!)

保濕霜

雖然我想很多油肌聽到霜類產品就會先退避三舍
加上我是乾肌,也很難去評斷他是否真的適合油肌
只能說以乾肌的我使用感受上(白天一層、晚上兩層保養的狀態)
目前這個天氣的滋潤度是夠的,但到冬天我就沒這麼有把握
(因為還沒遇到冬天阿,可不能隨便誇下海口打包票阿哈哈哈)

官網歸類這個產品定位在所有膚況都可以使用!
所以如果你還在尋尋覓覓適合自己的保濕霜類產品
這款MIT以保濕為主打,是價格非常好入手的霜類產品喔~

保濕霜

#Cosyan Beauty #CB極致亮顏淨白保濕霜#極致亮顏淨白保濕霜#保養品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八分鐘懶人急救快速保養必備面膜
蘭蔻極光水讓你的臉自己會發光

口罩妝容小技巧讓你整天不脫妝
電棒新手一次就上手
浪漫溫柔情人節妝容必收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