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研社可以說是我的青春阿!
 

22-22


以前還年輕,在還不愛喝咖啡的年紀,走進711一定就是來一罐美研社
上了大學自己住外面,有了自己的冰箱,
美研社更是從家樂福扛回來鋁箔包一箱一箱的囤在冰箱啊!

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消失了~
加上我開始踏入健身、開始進職場工作、改喝咖啡
也沒有再多心去留意他的存在


直到某天因為工作因素又在北部的一間711看見她的蹤跡
才又開始搜尋起美研社~
剛好在聖誕節前後點進官網,就順便參加了官網的活動
結果竟然就抽到了他們這次聖誕節的禮盒啦~


 

22-24



收到的時候覺得太美了吧這外盒!
打開有兩瓶我最喜歡的美研社,跟一盒MIT之光我的美麗日記蜜若蘭面膜一盒
先來介紹我的最愛美研社哈哈哈
其實後來開始健身就已經不太攝取糖分飲料,

但打開來還真的是一如往常很療癒的香氛
還有讓人心花怒放的粉紅色阿~
為了沖淡一點甜度我再加了點氣泡水
即使知道含糖飲料不好
偶爾嘛~
目前要購買的話好像也只有特定711有唷,大家可以自己上FB粉絲團尋找
或者去騷擾小編請他趕快全台大補貨啦

至於我的美麗日記,MIT之光,從學生用到出社會,大概還可以用到老阿
商品主打是補水神器,有精華蜜可以封存精華、長效保濕
更是法國美妝奧斯卡台灣唯一獲獎的面膜,一定要趕快來試試

 

實際使用的感受的確是高度補水,敷完後感覺肌膚喝飽了水~
讓隔天底妝更服貼更持妝!
此外最讓我喜歡的是他的面膜紙!
一定要讚嘆一下,夠服貼夠舒服,大概就像好自在一樣自在
(我沒有業配好自在,本身也不是用好自在,只是這面膜敷上去真的可以自在移動、打字都完全不會浮起,很優秀)
唯一可惜是眼睛挖洞有點大(很多家面膜都會有這個問題),所以我也都會另外再拿化妝棉濕敷其他機能化妝水加強眼下保濕度~
身為乾肌的我,敷完後只要在上個乳霜就可以安心睡覺!

Beauty美人圈還有很用心的做了好多面膜測試,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s://www.beauty321.com/post/26767


 

22-23


謝謝美研社X我的美麗日記抽獎活動
那今天的開箱分享就到這啦~

喜歡什麼內容都可以在底下留言或MAIL跟我分享心得唷!
雖然商品為抽獎無償得到的禮盒,廠商並沒有要求分享之必要
單純是自己使用上的心得分享~請大家放心享用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MYPROTEIN開箱52折超欠買阿阿阿
 外出全妝到底怎麼補防曬
乾肌一年四季可用的超燒粉底液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