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霖紅烏龍風味乳清蛋白

我想大家對憶霖這個品牌肯定不陌生,就是從小吃到大的胡椒粉隨手包品牌阿!
但這次我要來開箱的是紅烏龍風味乳清蛋白!
 

沒錯!憶霖竟然有出乳清蛋白啦,還一次出了三個口味──抹茶風味、焦糖海鹽風味、紅烏龍風味
因為私心最喜歡奶茶類的乳清蛋白啦,所以第一次就獻給紅烏龍風味

憶霖紅烏龍風味乳清蛋白

 

開箱之於順便來跟大家聊聊「乳清蛋白」到底適合方神聖!
喝乳清會變肥變胖?
健身完30分鐘內一定要喝乳清不然就白練了?
沒運動的人別亂喝乳清小心會洗腎?

如果大家吃過B群,就知道B群只是一個「營養補給品」
沒錯,乳清也是,只是他做成飲料的形式方便大家攝取
(如果有天乳清變成膠囊!我一定更喜歡哈哈哈哈哈集合各種懶)

所以喝乳清會胖?撇開有過敏發炎反應的少數人
其實我們該檢討的是一天的飲食習慣
覺得乳清很健康就喝很多?或者整天攝取量遠遠超過消耗
當然是肥胖的主因~

健身完30分鐘內一定要喝乳清?
能越快補充「也許」可以更快吸收,但如果真的因為工作或其他不可抗因素也無仿
有很多佐證文獻說明整天完整攝取足夠的蛋白質是更重要的

最後,喝乳清會洗腎?
基本上,我們光吃到足夠的蛋白質量就已經非常不容易
所以健康的人並不會因為攝取一包乳清蛋白就容易洗腎
相對的如果本身已經有其他病史,都還是建議詢問醫師後才放心攝取(或不需攝取)

 

憶霖紅烏龍風味乳清蛋白

有人會問,那到底一天需要多少蛋白質?
其實我健身這麼多年、看過這麼多數據
還真沒有一個「標準答案」,畢竟每個人吸收、轉換、代謝、運動量也都不同

https://www.facebook.com/peetafitta/photos/a.638048699681078/872107056275240/?type=3
附上我私心很喜歡的一個談健身跟營養的教練文章(引自PEETA 營養健身葛格)

 

所以,一定要喝高蛋白嗎?
不!
是因為你一天攝取不夠,所以可以考慮補充「營養補給品」
就跟補充鐵、B群、維他命C是一樣的道理



如果依我目前體重50*2=100g,是我一天設定的蛋白質基本攝取量
如果靠雞胸肉來攝取一日蛋白質所需,需要吃450g雞胸肉(是想柴死我嗎嗚嗚)
如果靠板豆腐來攝取一日蛋白質所需,需要吃1200g板豆腐(大概是12塊這麼多)
如果靠沙朗牛排來攝取一日蛋白質所需,需要吃500g的沙朗牛排(然後還會順便吃掉40g脂肪跟810大卡,我的天阿我一天只能吃1200-1400大卡欸)
所以,適時的健康補給品是必須的

他絕對不能完全取代食物唷(畢竟食物還是有其他微量元素的)

憶霖紅烏龍風味乳清蛋白一盒裡有7包,可以一包包放在隨身包裡出門方便攜帶
(不用擔心奶粉盒打翻,有在外帶乳清的都懂啦哈哈哈)
憶霖紅烏龍風味乳清蛋白

使用分離乳清蛋白,更好吸收!乳糖不耐症的人也可以喝唷~
一包裡就含有21g蛋白質,及綜合維生素、礦物質,添加微膠囊鐵也非常適合女孩補充
雖然裡頭還是有添加糖,但整體來說一包104大卡還是可以適量補充的

22

我喜歡喝冰的乳清,所以我會用250cc的冰液體(可以是冰水、牛奶、豆漿等)
建議可以選擇無糖或低糖的做搭配

(官方是建議140cc+100的牛奶豆漿等,但這就很隨興,喜歡濃一點但一點就自己衡量囉)
如果想喝熱的也是沒問題,但建議不要超過80度唷~

憶霖紅烏龍風味乳清蛋白

憶霖紅烏龍風味乳清搭配牛奶喝起來真的就像是烏龍奶茶~非常滑順好喝
可以當做下午茶點心
但建議乳清泡完後盡快喝完,我通常是10分鐘內分兩三口喝掉
避免退冰或變質~

0316-36

非常推薦大家如果評估一日攝取有缺少蛋白質的人可以隨身攜帶當補充品做補充
當然適量即可唷!蛋白質多吃也無益,可能還會造成多於的熱量攝取~
(只吃蛋白質卻不做訓練也不可能會增肌減脂的,乳清蛋白可不是肌肉萬靈丹唷!)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順便推薦一下MIT的優秀乳清,大家可以自己去憶霖官網參考囉~
http://bit.ly/38lH6L7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可以小酌的燭光晚餐菜單/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配牛排
健身照樣吃健人版麻辣鍋
氣炸夜市豆腐
炸牛排第一次就開店
氣炸超嫩雞胸肉


八分鐘懶人急救快速保養必備面膜
蘭蔻極光水讓你的臉自己會發光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