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眉粉

那天逛了一下覺得這組合太划算啦!
因為送的雙頭刷具太好用所以乾脆一口氣再多囤一點眉粉好了(喂)

kate眉彩

其實KATE眉粉好評一直都不斷
所以第一次購入的時候也沒有特別感覺(畢竟我慣用的是I牌眉粉,主要因為多一色白色可以做提亮)
但因為這次送的雙頭眉彩筆實在太好用所以再次購入KATE眉粉有發現一些小地方很優秀也順便來跟大家分享啦!

 

相較討論度一樣很高的integrate眉粉來說
裡面附的眉刷是KATE略勝一籌!
Integrate的刷具雖然一樣一邊是斜角、一邊是暈染

但斜角那面比較粗,所以如果要描繪出細緻眉尾就必須搭配其他刷具或需要花點時間慢慢描繪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啦!)
KATE內附刷具斜角面夠小夠細,非常足夠使用!

kate眉粉
所以在外需要補妝、旅遊攜帶上KATE就勝出啦!
而且刷具細緻對新手來說應該也是更好駕馭的

kate眉彩

另一頭的鬆刷就大同小異,兩個一樣好用!

kate眉彩

KATE多了個小鏡子,外出補妝非常方便!

KATE雖然跟integrate差不多價錢只有三色感覺很吃虧~
但如果白色對你來說是廢色(你沒有使用的習慣)
KATE肯定會是CP質更高的選擇(有用到最划算阿!)

 

順便刷色integrate四色給大家參考

kate眉彩
所以如果你沒有白色提亮需求,或者手邊有其他替代產品(比如我早期也都是拿眼影來提亮)那KATE一定要趁現在有送雙頭眉刷趕快囤貨啦

 

這個送的雙頭眉刷一邊是柔軟刷型,小小斜切面,拿來刷鼻影超舒服

kate眉粉
(用眉粉最淺跟中間混色刷鼻影真的超自然超騙的阿!)


另一頭螺旋眉刷可以在畫眉後順一下毛流,看起來眉妝就會更精緻啦!
這個不囤對不起自己!大家有去逛小屈康是美看到一定不要猶豫買就對了
網路平台我看
MOMO也有這個超值組合,擔心疫情懶得出門的也可以在家點一點就結帳啦!(附上MOMO網址提供大家參考囉)

https://igrape.net/2fFAj

kate眉粉

而且KATE是開架裡少數眉粉出這麼多顏色的
搭配髮色去組合也絕對可以選到適合的顏色!
推薦還沒找到眉粉最愛,或者本身就是KATE眉粉迷的趕快去囤貨啦!

kate眉粉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一盤colourpop上全妝?
2020素顏必備最嫩唇
口罩
妝容小技巧讓你整天不脫妝
RT刷具組一組就完妝
把臉洗乾淨就靠林三益最美大理石洗臉刷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