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王

自從我開始迷上了慕斯狀免搓泡的潔顏產品!
對泡泡劑型的沐浴品也是充滿好奇心啦!
(能不用搓泡的洗淨產品也可以減少在起泡過程對肌膚的拉扯傷害呀!)
5/1在全聯搶先販售的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跟潤髮泡泡馬上就是我網羅的名單啦!

洗髮

上面寫細緻微米泡沫、免搓泡、好沖洗
根本就是在對我招手說帶我回家!

洗髮泡泡

重複使用的安全扣環很貼心,外出旅行攜帶也沒問題
無添加矽靈、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屬於弱酸性的清潔髮品更可以維持頭皮的有水平衡!
添加植萃葡萄籽、楊桃液精華讓洗完髮後保濕輕盈不糾結,就是韓妞要的清透空氣感阿
淡淡的香芬非常舒服,洗髮也是每天工作回到家最療癒的時刻阿!

洗髮泡泡

如果頭髮跟我一樣長,洗髮泡泡大約按壓6-7下就可以全頭包覆泡沫
因為免搓泡,所以也明顯減少了洗髮落髮的狀況(平常都會不小心自己扯斷頭髮阿)

花王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輕輕搓揉就可以帶走髒汙,洗完很清爽好摸
即使他沒有主打染燙修護等等
但洗完不糾結,算是挺柔順的~

 

潤髮泡泡
潤髮一次大約5-6下,我喜歡從髮尾往頭頂做潤髮
更快速更簡單的可以抹勻整頭頭髮

潤髮泡泡
而且泡泡劑型的潤髮還是第一次嘗試,太新奇啦!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潤髮泡泡完全包覆每根頭髮,沒有油潤的厚重感
害怕潤髮會害後背長痘痘的這款可以試試
清水洗完真的是空氣感無誤!
洗髮後自然捲就會立刻變頭獅子,潤髮後才能乖乖柔順的變成妹仔啦!

潤髮泡泡

頭髮泡泡浴可是連家中短頭髮的男生也覺得很棒!
不用起泡只要無腦搓搓就可以洗乾淨啦
(還問說有沒有洗澡的他要一起買啦!)

 

花王

如果是每天早上要洗瀏海的少女們也超推薦的~
不會用的滿身濕
只要按壓一下就可以輕輕鬆鬆把瀏海洗乾淨!

花王

5/1只在全聯搶先販售啦!
喜歡洗泡泡浴、沒有泡泡就不開心
或是懶的搓泡、想快速沖洗的都很推薦大家去試試唷!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把臉洗乾淨就靠林三益最美大理石洗臉刷
四月butybox美妝驚喜盒大開箱!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蘭蔻極光水讓你的臉自己會發光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