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有時候工作一忙回到家
光卸妝就已經夠累人
想到後續繁瑣的保養~~~
天啊~~~
我只想睡覺阿~~~

這世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不!謝謝各大保養廠商的努力
讓懶女人也可以不是醜女人(笑)

用過那種all in one的保養品
整體來說還是對乾肌不夠給力
(畢竟一瓶裡結合太多,也許是我肌膚的吸收來不及)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化妝水精華液
所以這次發現這個2in1雙效合一橙花晶露超開心~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化妝水精華液
單純結合以補水為原則的化妝水跟精華液
對肌膚的補水保濕超~有~感~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化妝水精華液
雖然一開始上臉後GOORUMI 好日好蒔雙效橙花晶露的吸收速度是很快很清爽
超擔心沒有補到水
但是後續搭配底妝真的是完全緊密貼合~超美~
就決定以後妝前都靠他啦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裏頭肉眼可見的法國玫瑰花瓣
還有橙花萃取等8種天然植物萃取
自然淡淡的香氛超舒壓
不只是縮時保養
連按壓瓶的設計完全是懶人快速好幫手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化妝水精華液
(真心希望全世界的廣口瓶都可以有更好的包裝方式販售!)

特殊晶凍質地,讓保養更清爽更爆水!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化妝水精華液
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所以天天都可以安心使用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化妝水精華液
而且一瓶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有大大的100ml
跟男友老公兄弟姊妹用一罐也沒問題
畢竟各種膚質都必須好好保濕!
基底保濕做好,妝要多貼有多貼
後續保養吸收也能更棒
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 化妝水精華液

推薦給現代人工作忙碌的大家
還有那個身邊男伴不愛保養覺得黏膩的
這款絕對沒問題!

更多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細節大家就去官網看囉

S__39624784S__39624786

現在剛好周年慶活動
同品項買二送一,購買此專區的商品,還會立即贈送「品牌袋」一個!


官網 https://reurl.cc/R1X4W9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orumi.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oorumi.tw/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終於又讓我找到乾肌友善的開架粉餅啦!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粉餅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影音
VLOG手把手教你韓式涼拌豆芽菜/淘寶開箱居家小物/檸檬冰角自己做/一鍋兩吃電炒鍋推薦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大創必買/宜得利買什麼/貓控必備餐居用品/拉麵碗/義大利麵盤/餐具/盤子/玻璃杯/生活的儀式感
影音實測乾肌友善粉餅開架版!超便宜超好用還超不乾!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