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協珍人蔘精麥蘆卡蜂蜜

之前開箱過老協珍其他類型的補充品
真是每次都沒有讓我失望
繼上次我最愛的美顏飲真的是無限回購之外
這次的人蔘精麥蘆卡蜂蜜口味也不例外!

老協珍人蔘精麥蘆卡蜂蜜

2020老協珍全新推出人蔘精麥蘆卡蜂蜜口味
要顛覆我們對於人蔘精苦澀不好入口的刻板印象
讓補品不只好喝又能補元氣!

老協珍人蔘精麥蘆卡蜂蜜

老協珍人蔘精以白蔘、西洋蔘的完美複方
雙效升級,打造雙蔘平衡不強補,是溫補的好選擇
不用擔心燥熱或上火,一年四季都可以安心使用

老協珍人蔘精麥蘆卡蜂蜜

老協珍人蔘精更是使用整支人蔘,以「快火慢煎」的工法濃縮煉製
真材實料,無添加任何萃取液
這樣長期補充才能放心呀
大家都知道肌膚都要好好保養
身體精氣神怎麼能不好好照顧呢

老協珍人蔘精麥蘆卡蜂蜜

老協珍人蔘精內容物單純,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甚至連熱量都可以精準計算(而且熱量超低!)
瓶子裡的沉澱是人蔘精華,開瓶前記得搖一搖~

老協珍人蔘精麥蘆卡蜂蜜

老協珍人蔘精添加紐西蘭新溪島的麥蘆卡蜂蜜UMF 5+
富含珍貴的UMF獨特活性因子!
UMF指存在麥蘆卡蜂蜜的神奇活性因子
具有強大修護力
針對像我一樣長期喝咖啡、茶的人
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除了幫我補補氣提提神,照顧我的消化道也是很重要的呀

老協珍人蔘精麥蘆卡蜂蜜

香濃蜜香完全可以綜合掉大家擔心人蔘精可能會有的苦澀
加上單醣是天然蜂蜜中主要成分,可以讓身體快速吸收、即時補充能量
真的很好喝~

老協珍人蔘精麥蘆卡蜂蜜

過年快到,這樣提著一盒送禮非常體面
打開整個超氣派~
而且真的很好喝,第一次嘗試也可以放心喝

老協珍人蔘精麥蘆卡蜂蜜

除了送禮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非常推薦可以放在辦公室抽屜裡下午來一瓶
或者是加班熬夜肯定要來一瓶
真的能馬上幫自己打氣、精神滿滿呀~
最後幫大家整理更多官方的資訊提供給大家
非常推薦大家在2020年底瘋狂加班的日子
讓老協珍幫你加加油補補氣~

老協珍人蔘精麥蘆卡蜂蜜
老協珍人蔘精麥蘆卡口味:https://lxz.com.tw/Product/OEG009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開架CP值爆表粉質細膩超好暈染的腮紅!Rimmel叛逆玩色腮紅盤刷色推薦

影音2021年度目標訂定!四個小技巧讓目標通通實現!
影音11月愛用品!居家燙傷護理/敏弱肌推薦保養/超美楓葉盤/冬天必收美唇油/MIT小包
影音MIT彩妝GRWM!媲美專櫃精緻底妝妝感、跪求美翻眼影盤出單色!
影音│五支刷具上全妝!新手買刷就從這五支挑!斷捨離就留這五支!加碼分享快速洗刷神器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生活儀式感就從小地方開始改造!又美又實用的馬克杯、餐盤、餐桌布置
影音│Oneday Vlog19│冬天輕食首選溫沙拉!全酒麻油雞暖暖身!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