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蘭麻辣鍋底醬

這波寒流實在是有夠冷啦
把還沒冷到的冬天都一口氣補回來
這時候就連出門排餐廳都覺得太崩潰
就是想在家暖暖吃鍋阿

金蘭麻辣鍋底醬

這時候全聯絕對是我們的好幫手
想吃什麼通通可以買到手
就連一個人想吃麻辣鍋也簡單輕鬆可以滿足

金蘭麻辣鍋底醬

那些一包包大包的火鍋高湯比較適合大家聚餐吃
一個人怎麼可能一口氣吃光全部啦
所以看到金蘭麻辣鍋底醬馬上就放進購物車~
依照需要的高湯量去調製
可以隨時依照人數、喜好的口味去調整用量
真的是太方便

金蘭麻辣鍋底醬

買了各種想吃的蔬菜、菇類、豆腐、水血、還有充當健康火鍋料的鳥蛋
一個人吃鍋真的是可以快速優雅方便
重點是不用出去人擠人

金蘭麻辣鍋底醬

先把耐煮的食材放入
尤其是豆腐跟水血煮久一點更香更辣更好吃啦~

金蘭麻辣鍋底醬

最後放入麻辣醬(再加點水)

讓他煮滾就可以啦
基本的擺盤也是讓料理更好吃的秘訣唷哈哈哈

金蘭麻辣鍋底醬

一個人也可以品嘗的麻辣鍋

金蘭麻辣鍋底醬
而且他是真的會麻的唷
有非常香的花椒香,帶著麻
正宗中藥、天然香料熬製而成

是可以喝而且超好喝的麻辣湯!

金蘭麻辣鍋底醬

如果喜歡吃麻辣牛肉麵的這款當湯底也超適合
甚至可以做成麻辣燙
完全就是我這個無辣不歡的最愛!
看來完全成為我冰箱常備品

金蘭麻辣鍋底醬

全素可食這點也非常方便
不管今天要聚餐還是一個人開鍋都可以快速料理

金蘭麻辣鍋底醬

所有食材全聯都可以買得到~
趕快去巷口補貨吧!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影音│2021年度目標訂定!四個小技巧讓目標通通實現!
影音12月愛用品!超強卸妝水/冬天必備身體美白乳/乾冷天的輕油保養/人生縮影的韓劇我的大叔
影音│2020年度愛用品(上)滿滿都是摯愛!清潔保養篇
影音│2020年度愛用品(下)每個品項的最愛!彩妝大賞
​​
影音MIT彩妝GRWM!媲美專櫃精緻底妝妝感、跪求美翻眼影盤出單色!
影音│五支刷具上全妝!新手買刷就從這五支挑!斷捨離就留這五支!加碼分享快速洗刷神器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不知道怎麼挑適合自己眼型的眼影刷?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讓你一組搞定!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開架CP值爆表粉質細膩超好暈染的腮紅!Rimmel叛逆玩色腮紅盤刷色推薦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