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玻尿酸保濕精華

開架精華黑馬品牌前三名一定有巴黎萊雅

不管是之前的青春密碼還是美白精華都是我的萬年空空賞

這次全新推出的最高濃度超級玻尿酸精華也是一上市馬上就攻佔我的三月最愛

巴黎萊雅玻尿酸保濕精華

3/1熱騰騰上市的巴黎萊雅玻尿酸瞬效保濕水光精華剛好接續我用完的青春密碼

相較之下使用感受馬上就有感

 

之前愛用的青春密碼清爽好吸收

不只妝前打底很快速,也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效果

唯一缺點就是到了換季或秋冬保濕度明顯不足夠

勢必要再搭配其他精華~

但是這次新出的玻尿酸瞬效保濕水光精華完全就是清爽好吸收之外

保濕度沒在客氣的

滿滿足夠的補水感受!

巴黎萊雅玻尿酸保濕精華

無添加香料、酒精,經皮膚科醫師測試,敏感肌適用

使用起來超樸實無華(笑)

加上開架價格相對專櫃真的是非常親民

可以讓你安心使用、用量用足用滿

巴黎萊雅玻尿酸保濕精華

透明瓶身也很好判斷用量剩多少

每次使用就是一管滴管不要客氣(甚至一管辦或兩管連脖子一起補水補起來)

用足夠才有效果啊!

巴黎萊雅玻尿酸保濕精華

上臉也是輕鬆推開好吸收

比起青春密碼,這款的保濕度對乾肌來說超安心

後續底妝絕對可以服服貼貼在臉上的那種

巴黎萊雅玻尿酸保濕精華

乾肌超補水、油肌超清爽

炎炎夏日使用感受超舒適~

補水這件事情

真的是一年四季

真的是所有膚質

都必須要好好重視的一環呀~

巴黎萊雅玻尿酸保濕精華

因為是剛上市我想很多開架通路有試用品可以去體驗

非常推薦如果想找一款開架保濕好吸收的精華

這款真~心~推~~

絕對是我的回購清單!

阿懶得出門的就跟我一起網路通路買起來囉   https://easyfun.biz/2oGnj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影音│2月愛用品!抗老保養精華推薦/值得投資眼妝刷具/最好喝的膠原蛋白補充飲/最好喝調酒系啤酒
影音四個萬用眼妝公式GRWM!加碼推薦新手必備眼妝刷型

影音拜年妝容GRWM!適合日常約會見長輩的好感百搭妝容挑選小技巧
影音
居家香氛挑選推薦!5個平價好入手的香氛蠟燭/水氧機/擴香/擴香石/無水香芬機
影音│2020年度愛用品(下)每個品項的最愛!彩妝大賞
影音電鍋版巧克力布朗尼!簡單快速不需要技巧就可以在家用大同電鍋做甜點

不知道怎麼挑適合自己眼型的眼影刷?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讓你一組搞定!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