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受夠長期戴口罩老是悶出一堆痘痘?

愛美的同時想兼顧對環境的友善?

減少化學卸妝品對肌膚的傷害?

想降低夏天防曬的黏膩感?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讓你兼顧愛美也讓肌膚、環境無負擔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在接觸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前我也研究礦物粉底好一段時間

希望能找到對肌膚更友善,甚至是懷孕或者肌膚有困擾時都可以安心使用

天然的礦物彩妝以天然的礦物為主原料,不只相對成分單純

無添加酒精、香料、色素、油脂等等,對肌膚的負擔更小

痘痘、敏感、酒糟性肌膚都能安心使用之外

對環境更友善!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讓我們在愛美之餘也可以為我們居住的地球盡一份心

至於常被問到瑞秋懷恩礦物粉底好用嗎?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今天就來分享我最喜歡瑞秋懷恩礦物粉底的地方

還有我日常快速上妝的步驟吧!

 

平常想快速打造好氣色,但又討厭每天還要繁複的卸妝流程

那礦物底妝就會是你的首選啦

防曬做足後直接簡單搭配刷具鋪上臉

就可以均勻提亮膚色

看起來完全是素顏好氣色的狀態

直男們絕對看不出來的(笑)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在上妝前要先讚嘆一下這個刷具──歌舞伎粉底刷

上臉就像是美妝蛋那樣柔軟又帶有點彈性

取粉非常均勻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加上這個包裝可以非常好保護刷毛

攜帶外出出差旅行都可以

想要補妝也非常方便呀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建議大家把粉倒出來再用刷具沾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這樣粉體可以更均勻地附著在刷具上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我會先把粉底按壓在臉的中央菱形區塊、毛孔位置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讓粉體先在中央的部份去提亮跟修飾毛孔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再以畫圈的方式均勻推開全臉

 

粉體非常細緻

完全不需要任何彩妝技巧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就是隨便推推都很服貼阿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我覺得一款好的底妝

就是粉體本身優秀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不用太多技巧也可以簡單快速上的漂亮

雖然我還是屬於偏乾肌

但在夏天我也是非常喜歡用粉狀底妝快速上妝

一方面是減少肌膚的負擔

(畢竟粉底液裡還是有滿滿的油份,口罩悶一整天真的很容易長痘痘呀)

一方面是粉類底妝真的上妝超快速超簡單!

所以不乾的粉體是我挑選的主要考量!

當然,這款礦物粉底乾肌可以安心使用

不然我怎麼敢來分享(笑)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長效持妝也沒話說!

礦物彩妝持妝度並不亞於一般彩妝

相反的因為粉體很細緻

所以在臉上的服貼度也很棒呀

乾肌的我整天帶妝下來也不需要補妝~

 

對於中東大油肌來說控油度可能跟一般主打控油的無法比較

(加上現在又口罩悶住一整天)

但非常推薦可以隨時放在化妝包裡

需要補妝的時候只需要稍微用面紙壓掉出油的部分

搭配刷具快速清掃就可以補好妝

不會推擠前面的底妝,簡單就能恢復一早漂亮乾爽的模樣!

 

卸妝無須搭配任何卸妝品

只需要洗臉產品就可以卸乾淨

(但如果妝前是使用潤色防曬、防水防曬,就必須搭配完整卸妝步驟)

讓洗臉不再瓶瓶罐罐~

 

礦物彩妝最大的優勢完全就是滿足懶人又愛美的我們

Rachel Wine瑞秋懷恩礦物粉底

想要快速上妝

想要不造成肌膚負擔(可以減少很多保養的心思)

想要快速卸妝

還沒體驗過礦物彩妝的真心推薦

誰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現在連懶女人都一樣漂亮給你看!

 

官網:Rachel Wine 瑞秋懷恩礦物彩妝

Facebook專頁:Rachel Wine 瑞秋懷恩

 

我的膚質/色號參考
春夏:眼下兩頰偏乾、T字約6小時候出油
秋冬:全臉乾肌、眼下沙漠乾肌
粉底使用色號參考:MAC超持妝N18/雅詩蘭黛粉保濕1C0/DIOR皮革氣墊粉餅1CR/MUFE Y215/蘿拉蜜思氣墊粉餅1C1/蘭蔻零粉感P01/maybelline嫩粉餅110/韓系氣墊粉餅使用21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影音│3月天天用的彩妝新歡!開架保濕精華黑馬!COSTCO必備調酒基底!北歐Marc Mirren飾品百搭85折折扣碼!二刷梨泰院class/dior
影音GRWM一支刷具只要28元!用受受狼虞美人套妝刷具組上全妝!新手推薦刷具/淘寶刷具品牌/套妝刷具推薦/新手彩妝推薦
影音拜年妝容GRWM!適合日常約會見長輩的好感百搭妝容挑選小技巧
影音
居家香氛挑選推薦!5個平價好入手的香氛蠟燭/水氧機/擴香/擴香石/無水香芬機
影音│用MIT之光Solone百元開架彩妝來上全妝!新手好上手的輕薄透粉底/大藝術家玩色刷具/此生摯愛修容/SoloneHaul/開架百元彩妝/九宮格眼影盤
影音電鍋版巧克力布朗尼!簡單快速不需要技巧就可以在家用大同電鍋做甜點

不知道怎麼挑適合自己眼型的眼影刷?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讓你一組搞定!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