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1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真的是讓人讚嘆的MIT之光

最新最美最燒必須立刻下單的大理石洗臉刷推薦絕對是這組「保養狂的異想世界組

031-9

 

很多人都以為擦上保養品才是保養
但其實每天的保養是從「清潔」開始
不論是白天的臉部清潔或夜晚的卸妝清潔!

身為兩頰乾肌、T字有粉刺問題的我
白天選擇用常溫清水洗臉,不另外搭配洗臉產品
甚至用沾濕化妝水的化妝棉來擦拭全臉
把一整晚未吸收的多餘保養品或空氣髒汙擦去
把皮膚叫醒也把腦袋叫醒啦~

 

到了晚上的清潔可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除了要仔細卸妝外,洗臉也不能輕易放過
身為兩頰乾肌、T字有粉刺問題就必須依照膚質分區清潔
每週也固定會搭配泥膜產品及洗臉刷幫助皮膚清潔代謝

031-7

保養狂的異想世界組裡面有三支刷具(依圖片由左至右):「敷膜刷」、「潔顏豆豆刷」、「粉刺 byebye 刷」

031-8

 

依照膚況可以搭配整組刷具做個徹底清潔跟保養,真的方便快速又超乾淨!

 

首先我會先搭配洗臉刷做臉部清潔

031-10

全臉清潔用「潔顏豆豆刷」搭配洗面乳在掌心起泡
大面積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做全臉的臉部清潔!

刷毛非常Q軟,不會有拉扯皮膚的感覺,天天使用也沒問題
(但如果是敏感肌官網有推薦另一款敏感肌專用刷具,大家可以上官網研究研究,但如果跟我一樣健康膚況只是乾肌那使用這款潔顏豆豆刷是沒有問題的唷)
可以加強容易出油的地方,比如T字額頭等,邊按摩邊清潔超舒服的!
別忘了保養第一步就是做好清潔唷!
刷具使用後只需要清水清洗乾淨,掛在通風處即可!超方便
031-2

 

 

局部清潔可以搭配粉刺刷「粉刺 byebye 刷」

031-11

這可是有台灣專利的粉刺刷!
在鼻翼兩側或者容易長痘痘的髮際線等等局部加強
還有我自己也很容易有粉刺的地方是下巴!
雙層刷毛以畫圈的方式,深層清潔並鬆動粉刺,徹底淨化毛孔,幫助粉刺代謝

031-3

 

 

031-12

最後再搭配「敷膜刷」小魔刷,可以非常均勻的將泥膜或凍膜鋪滿臉上
連嘴角眼角也都輕鬆均勻敷上敷膜,完全不沾手
清洗超方便,讓保養也可以很優雅很簡單

今天就來敷上晚安凍膜跟大家說晚安啦~

031-4

 

使用完三支都清洗乾淨風乾即可!
以我的膚況兩頰乾肌、T字有粉刺問題
保養狂的異想世界組的潔顏痘痘刷是可以每天搭配洗臉使用
粉刺 byebye 刷深層潔顏一周兩到三次就可以很有感的跟粉刺說byebye

031-6

臉洗乾淨了不只能讓後續保養品更完整吸收!
毛孔好像也因為代謝乾淨變得更細緻!

真的是太感動啦,畢竟粉刺可是全民公敵
毛孔清潔乾淨,上妝也會更貼妝更持妝
真的是從根本改善皮膚狀況!

031-5

不只大理石紋超美超犯規!三支體積都超小好攜帶
還貼心送了刷毛保護殼
真的超適合跟我出國出差帶著走!
 

想跟粉刺說byebye
想讓毛孔更乾淨更細緻?
可以直接去官網逛逛~現在還有洗臉刷的活動優惠
不知道怎麼選刷具?官網裡也有直接影片介紹刷具超貼心的!

LSY林三益官網
洗臉刷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essence曼谷盤整盤無廢色超值
八分鐘懶人急救快速保養必備面膜
蘭蔻極光水讓你的臉自己會發光
2020美白精華一上市就超有感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