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NYX百變玩味玩轉質地十二色眼影盤 #warm rush 真的是燒到體無完膚
隨便都能組合五種以上的眼影系列!
旅遊出國或日常懶得思考搭配都是隨手拿起這盤

 

一盤$1000有找(還找不少哈哈),近期購入眼影盤第一名就決定先頒獎給他啦
 

 

第一排霧面超好暈染,刷具輕帶都能有很棒的顯色度(新手要特別小心)
無法言喻的喜歡,有貨必收!絕對物超所值
第一排的左起1、2、3色真的是有媲美專櫃啊

第二排是美到翻過去的珠光!
我本身是眼影霧面控,唯獨這排珠光讓我上手度超高!
他的珠光不只細緻還是低調帶閃度~是很精緻的妝感
也是這盤眼影讓我重新愛上珠光系列的眼妝

第三排亮片色我自己還是低調的比較少全眼使用,多半拿來打亮眼頭、眼中,真的超閃亮的就是那道光!
但亮片完全不會掉的整臉都是,整體使用上很服貼!

遇到一個晚上飯局或酒吧約會就可以大膽用色啦

最後放上近期的使用照片
第一排左1 打底眼窩
第一排左2 眼尾重點色、餘粉帶到下眼尾
第二排左2 放在眼中到眼頭

最後眼頭打亮(鼻根到眼頭中間)使用第三排左1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乾肌一年四季可用的超燒開架粉底液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2020在進化啦

essence曼谷盤整盤無廢色超值

懶人料理必備偽胖老爹
賴床必學5分鐘快速完妝
一色50不到的萬用腮紅不出錯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