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炸鍋-3


真的是酥炸的口感!!!!!
對於減脂期有料理倦怠的我來說真的太驚艷啦!
減脂期間不外乎電鍋蒸、烤箱烤,煎還要謹慎控制油跟火,更何況炸
所以還真的是很難有什麼新奇的變化
直到氣炸鍋的誕生~
終於能調整研發新菜單啦!


不裹粉也不抹油
在飲食控制之下不能浪費任何額外熱量

紮紮實實的就是雞腿肉
還多瀝掉不少油脂
絕對是減脂期間的好幫手

 

食材

Costco棒棒腿一包(內有三支/約450g)

鹽巴適量

胡椒適量

小磨坊羅勒葉 適量

 

做法

1.將雞腿調味,可以搭配任何你想吃的口味,放入鍋中
 

氣炸鍋-1

2.氣炸鍋180度/20分鐘
 

氣炸鍋-2

3.用筷子測試熟度,可輕易穿過雞腿肉即可,若未熟可以再加個5-8分鐘 

 

放進去不用顧火,可以去準備其他蔬菜主食,25分鐘後就可以開動啦
皮帶脆度  ,裡面肉帶汁又鮮嫩
我還以為在吃胖老爹阿!!!
真的是減脂期、好媽媽、懶女人的必備菜單阿

 

氣炸鍋-3




*擺盤只是參考並非建議攝取量,其實我吃了一整包costco冷凍花椰菜450g哈哈哈
健人必備高蛋白MyProtein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浪漫燭光晚餐必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氣炸夜市豆腐
炸牛排第一次就開店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