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都可以乾肌安心用,對我來說RIMMEL倫敦芮魅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真的還戰勝一半的專櫃品牌!
 


本身是混合偏乾,T字部位夏天到晚上會輕微出油、粉刺痘痘也是困擾,但臉頰是乾燥泛紅的狀態,而冬天就是乾,跟乾,還有乾!
換季期間上妝起來最慘的除了黑眼圈、眼下乾紋、毛孔問題、膚色不均,我連眉頭都會異類浮粉!

但這小小一瓶,拯救我的換季妝容!
畢竟一個乾淨的底妝就是好畫布!


使用色號10,目前應該是台灣引進最白的色號,因為冬天膚色通常會白一階,所以這個色號全臉上妝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平常專櫃雅詩蘭黛粉保濕使用1C0、MAC用N18給大家參考)

本身粉底液妝感是清透有光澤的,搭配刷具上妝可以增加遮瑕跟妝效的精緻度
我自己習慣用刷具上妝完再搭配沾濕(可沾濕保濕型化妝水)的美妝蛋在清拍全臉增加服貼度

搭配同系列的保濕遮瑕,黑眼圈、痘疤都能不卡紋的自然遮瑕
(但正在紅腫的痘痘就無法完全遮蓋,盡量也建議不要使用)

 


後續上完全妝在輕壓全臉蜜粉、保濕型定妝噴霧,可以維持妝容的光澤又可以有整天的定妝效果
(蜜粉後再噴定妝噴霧真的是我的蜜糖,一年四季都讓妝服服貼貼

這樣的方式上妝,持妝隨便都是12小時以上,而且以我的膚況是持妝整天不會在有浮粉出油的狀態


是個乾肌冬天可以有光澤、保濕,價格又親民的好選擇,我私心給這個開架底妝第一名,每次無腦就拿他來上妝絕對不會出錯。
(夏天可以推薦同款紅蓋,微霧面的妝效,遮瑕度再更高點,也是整天持妝沒問題,偶爾比較熱的冬天我也會搭配使用)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乾肌一年四季可用的超燒開架粉底液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2020在進化啦

essence曼谷盤整盤無廢色超值

FITME保濕款來台灣啦
賴床必學5分鐘快速完妝
百元好物必收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