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新年來啦,一定有人的願望清單是增肌減脂吧!
摁…大概是很多人每年的目標吧哈哈哈
畢竟追求健康跟漂亮是人之常情啦~當然也要付出相對代價

人家說減肥減肥,吃的占七分、運動占三分
我都這麼自律的每天上健身房把運動所占的三分做好做滿
剩下的七分怎們能讓它荒廢!

所以又到了蜜雪鵝減脂菜單的時間啦
不管是要增肌減脂
肯定都必須要好好攝取優質蛋白質
(下次再來分享我都怎麼分配蛋白質跟攝取的量!)

所以今天分享的也是一個高蛋白料理,也是健身人日常攝取蛋白質的來源之一
更是懶人必備的氣炸鍋料理
炸豆腐

 

522-6



一樣,懶人、健人必備
作法超簡單,備料超俗超方便
而且一樣是不裹粉、不額外增加熱量的版本唷~


食材

板豆腐1塊(一塊約400g,約有32g蛋白質,當配餐可以2-3人一份),想替換成雞蛋豆腐也是可以的唷

鹽巴適量

胡椒適量

 

做法

1.板豆腐擦乾、切塊(依照個人需求的大小,我是切到一口大)

2.噴灑油(或用沾的、塗抹),因為豆腐本身沒有油脂,噴點油可以讓顏色更美、外皮更酥脆

3.灑上黑胡椒、鹽巴,或任何你想調味的東西

4.放入氣炸鍋,盡量避免彼此靠太近或黏住,180度20分鐘
 

522-9

5.中途15分鐘時打開氣炸鍋,檢查顏色並補灑一點鹽巴
 

522-8

6.想要顏色更金黃、外皮更酥脆,就至20分鐘結束

 

522-7


 

20分鐘結束啦~
不說還以為是炸臭豆腐呢

 

522-6



噴灑的油量不到5ml就能有這樣的效果,取代可能油量更多的煎豆腐,看起來氣炸豆腐很可以阿~
 

522-5

不管搭配台式泡菜、胡椒鹽、或來點氣炸蔬菜雞胸肉變成偽鹽酥雞!

小孩也可以吃!

是日常很可以入菜的好選擇唷~

*照片中有加了蔥段跟九層塔,但好像沒有味道上太大差異,其實可以不用加入啦哈哈哈

應該不難猜出下一次要分享什麼氣炸菜單啦~
氣炸雞胸肉,健人敬請期待。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浪漫燭光晚餐必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氣炸媲美舒肥超嫩雞胸肉
炸牛排第一次就開店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