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2019整年度最常用的腮紅,那肯定是這盤1028腮紅控6色頰彩盤
 

22-39


雖然說是限量版但在PO這篇文章的時候有稍微看了一下價錢,通路現在都有貨,三百有找就可以收下這盤
等於一色不到50,實在太超值了吧!!!(當初應該買400左右)

官網是說這六色包含腮紅打亮修容
但我得說我用下來,六個都只能是腮紅阿
依照官網編排顏色1-6,先刷色給大家看


 

21660



1修容色太橘調,除非是健康色肌膚,不然修容可以需要更灰點才能有陰影的感覺
對我日常腮紅使用就是個很美的土橘色,也可以當作眼影的暈染色
4打亮色的亮度不足顏色過深,但反而可以當作疊擦腮紅的澎感

剩下2356都屬於標準腮紅色
2色是調色很美的珊瑚紅,這個顏色比較重,下手前要記得把餘粉抖掉唷
3色應該是各種膚色、各種年齡的女孩滿適合的!有點金屬光的澎潤,會更給人有朝氣、活潑的感覺!也可以當作眼影的主色~

5色是比較淡紫色的腮紅,偏冷的白皙膚色會比較適合,如果膚色偏暖可以搭配6號色混刷,也是非常白裡透紅的妝效唷,約會必備!

6色是最常最常使用的日常乾燥玫瑰色,刷起來比1號更溫柔更典雅,非常好搭配各種日常妝容,完全不需要思考配色,也是整盤裡我最喜歡的一色
 

21659




哦不,其實是整盤我都超喜歡!
雖然討論度不高,但是是我2019最喜歡也是買了後最常使用的腮紅盤
不管工作、約會、各種穿搭出國,一盤搞定!

 

20435


寶雅也都有試用盤可以靠櫃試試粉質!
去搜刮百元好物時也別忘摸摸這盤囉~

MOMO或1028官網也都還有貨唷~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Essence無廢色超燒眼影盤
CP爆表的百元好物系列 

氣炸夜市豆腐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