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還沒上市前就被youtuber燒的體無完膚的MAYBELLINE 媚比琳水光奇蹟粉底液



本身偏乾肌加上喜歡光澤底妝,所以之前也沒有去嘗試賣到翻過去的fitme反孔特霧系列
還好,終於讓我盼到水光奇蹟粉底液引進台灣啦
(冬天乾肌好朋友絕對是沾濕的BB蛋,不只避免脫皮狀況惡化還可以增加抵妝服貼度!
但這個底在膚況正常時也可以使用刷具,很好推勻且提高遮瑕度)


購入的是FITME水光奇蹟粉底液115號色(是台灣引進第二白,色調偏粉)
雖然不是最適合的顏色(稍微太深了點),但主色調偏粉是比較適合,110色調偏黃
所以我日常會搭配一些容易泛白的防曬或紫色的妝前乳使用會是比較剛好的顏色
(如果大家手邊也有類似問題的粉底也可以透過妝前打底來使用)

(我日常使用專櫃色號參考:雅詩蘭黛1C0/MAC N18)


FITME整體妝效是服貼自然的
有中度遮瑕,沒有過度的粉感
可以營造天生好皮膚的妝效
(照片0遮瑕、單純粉底)
只希望能有更多色號可以選擇啦


整體來說是個很值得入手,
乾肌在冬天也可以正常保養情況下使用的一款粉底!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乾肌一年四季可用的超燒粉底液
賴床必學5分鐘快速完妝
百元好物必收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