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肌不能沒有的最溫柔定裝噴霧CLARINS克蘭詩玫瑰精萃定妝噴霧
 

333-50


噴霧細緻、味道典雅溫柔、保濕定妝功能完美
目前心中第一名的就是克蘭詩CLARINS玫瑰精萃定妝噴霧
在去年台灣上市前就已經用兩瓶的我,
只要去日本、只要飛機上免稅有賣,就必須囤起來的!

身為一個玫瑰控,我得說這瓶擺在桌上就是一種療癒心靈的裝飾品阿
不知道還以為是香水,包裝實在太美太融化女人心
100分無誤!

 

333-51


使用感受上也很棒,
噴霧出來是有淡淡的玫瑰香氛,真的很療癒心情
阿細緻的噴霧可以均勻撒在臉上,讓妝容可以更吃進去皮膚,也有一定保濕度
日常使用蜜粉定妝後再次噴灑噴霧,根本就不會脫妝了阿!
(其實MAC定裝噴霧也滿好用的,但相對噴霧就沒有那麼細緻)

 

23882


乾肌很常完妝後發現臉上有點粉感、浮粉,那就一定要試試噴個定妝噴霧!
可以讓妝容更服貼之外也會帶給肌膚自然光澤感!
不需要打亮就能有的自然澎潤光澤
幾乎是每天只要上妝都會噴CLARINS克蘭詩玫瑰精萃定妝噴霧的女子了阿~
全臉3-4下會太奢侈嗎哈哈哈~
但如果能每天帶著舒服自信愉快的心情出門,無價嘛

 

23881




在冷氣房工作待到下午覺得臉乾燥緊繃也可以噴,也能讓妝容恢復光澤
(當然如果會出油的女孩可以先壓掉油光在噴噴霧,甚至是壓掉油光補妝後再噴噴霧也是可以的喔!)

現在台灣專櫃也都買得到,根本是萬幸!
終於不用出國在尋尋覓覓了~
這個包裝、這個價位、這個滿足程度,真的算是專櫃CP值超高的選項!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2020在進化啦
essence曼谷盤整盤無廢色超值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5分鐘快速完妝小技巧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