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1-3

雖然我沒有追愛的迫降(喂)
但我真的私心覺得最心機的素顏配備就是好氣色的唇色!

有唇色就讓臉上更有血色跟氣色,也比較不會有病懨懨的感覺
(唇況好看起來也更年輕更有活力)
所以自從看到
Kiehls
推出各款各色的護唇膏就讓我超期待
馬上去櫃上試用啦!
多色嘗試後各敗了一色回家!

 

Kiehls檸檬奶油護唇膏SPF30玫瑰色

53840

一直很猶豫莓果色好還是玫瑰色!
但因為我希望這支主要搭配素顏可以使用,偶爾淡妝也好搭的顏色
所以選了比較安全牌的玫瑰色
53841

旋轉的蓋子讓我丟在化妝包裡更放心
握感是磨砂材質,手感不錯
真的是完全不用任何護唇膏打底就可以使用的潤色護唇膏
即使唇況不好也可以均勻上色不卡唇紋

0301-10

更貼心的是本身就有基本防曬
(什麼!你不知道嘴唇也需要防曬嗎?
嘴唇皮膚可是比其他地方皮膚更嫩更脆弱,所以日常防曬也是很重要的
以前慣用DHC防曬護唇膏打底再搭上口紅唇彩
現在一隻就搞定真的很方便內!)

0301-2

特地素顏拍給大家看,完全不違和啊!
就是自然好氣色!
平常上個潤色防曬+Kiehls檸檬奶油護唇膏就可以是心機素顏出門啦
真的超方便的(偶爾睡過頭、早八、淡妝日常都非常方便)

0301-7

(這次上櫃上也順便補了我最喜歡的Kiehls集高效輕透潤色CC,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最愛TOP5防曬啦!)

 

櫻桃光粉嫩美唇油 莓果紅
53839

身為乾裂唇的人兒看到唇油就會二話不說先買再說!
但我自從去年開始改變心情,針對每次購物都冷靜三思後
我決定只買一隻我覺得實用度比較高的莓果色
其他幾款顏色比較淺就放棄了
(因為我唇色偏深,雖然很滋潤也很美但是實際使用上比較沒有太強烈的感受)

0301-6
而這個莓果色可是一試就驚艷阿
與其說有莓果色不如說搭上唇上非常趁膚色
足夠的滋潤度在唇況很糟糕的時候使用超級安全

跟上面的唇膏比起來唇油還有稍微豐唇的效果
(雖然我已經是豐唇哈哈哈,但那個水潤感真的很會讓嘴唇很Q很嫩的感覺)

0301-5

除了素顏絕對好搭之外,我還喜歡搭配平常手邊已經有的唇彩
先上唇彩後輕壓上薄薄的唇油,可以讓平常稍乾的唇彩起死回生
 

這兩隻日常我還是比較常使用唇膏(因為好攜帶可以無腦使用)
所以如果預算有限只能選之一隻的情況下我推薦第一支護唇膏唷

但這兩隻我都超喜歡,使用時機不同啊!
疊擦更是另一種超誘人的嫩唇
很推薦各選一隻喜歡的顏色,平常丟在化妝區無腦拿起來擦絕對不出錯
日常出門非常安全方便的選擇
吃東西也不用擔心會有唇彩脫落的尷尬狀況
推薦給跟我一樣懶人、嘴唇乾裂的人兒~

0301-3

目前櫃上滿額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唇膏架唷(好像是送完為止,但我跟櫃姐說我不需要哈哈哈家裡沒地方放阿,喜歡的朋友可以自己去附近的百貨問問囉!)
MOMO為kiehl's官方旗艦館,是讓人放心的正品,懶得出門可以超快速到貨之外偶爾還有搭配MOMO的額外回饋,大家喜歡可以自己去逛逛囉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2020在進化啦
essence曼谷盤整盤無廢色超值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5分鐘快速完妝小技巧

 2019最愛彩妝TOP10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