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0-16

TKLAB也許你還很陌生,但Prof.TK應該比較熟悉了吧!
這個MIT品牌由中興大學退休教授楊登貴博士創立,主要從事新藥開發與藥物傳遞系統的研究
發現水性維他命
E (VEP Factor)可以幫助蛋白、糖苷、多肽類…等滋養成分被肌膚吸收,就研發並成立了Prof.TK保養品
Prof.TK就是楊登貴博士的英文縮寫啦~
0309-4

2018年中品牌重新上了全新包裝,也更名為TKLAB
希望讓保養品不再是高價的奢侈品,而是民生必需品
省去廣告的費用、通路的抽成,連包裝都走簡約方便設計
所以TKLAB只有官網販售哦,讓大家都能用少少的錢換到有感的保養

為了提供每個消費者不同的保養建議
TKLAB提供專業的粉絲團專業助教讓我們先詢問再購買!真的是很貼心阿~

不只針對我的膚況去建議我可以搭配的產品之外
還建議配合生活作息的調整,讓膚況能更平穩更健康
 

隨著年齡增長,想找尋符合我需求的保養品
小編依照我的乾肌膚況、希望凍齡(誰不想凍齡阿哈哈哈)
推薦我清爽好吸收也有足夠保溼的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簡稱VEP
 

0309-5
打開包裝很貼心的有給一個挖勺
可以更衛生的使用!

0309-3

VEP霜有足夠濃度的複合胜肽可以淡化紋路,尤其是眼下乾紋!
妝前加強使用在眼下乾紋處,可以讓接下來的眼下遮瑕超服貼
多肽凍齡抗皺輕乳霜肯定也有專有配方VEP Factor!有效果好吸收!

不喜歡有黏膩感乳霜的朋友可以試試!
而且MIT品牌TKLAB最最最大的優勢
就是他們完全是針對台灣氣候,去研發更適合我們的輕乳霜質地

0310-8

洗澡後依照習慣保養,VEP霜用來做一個鎖水的ending
全臉用量大概一顆花生大
(但如果當天膚況太乾可以自己增加用量,就依照各自膚況使用囉)
0310-7
我喜歡先溫熱雙手後再來推勻全臉
非常輕盈好推,帶有一定潤度!
可以針對局部脫皮稍微厚敷也是沒問題的!
而且沒有過度的香味(幾乎可以說是沒有香味)
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0310-20

白天妝前可以用量減一半,全臉薄擦
也是妝前打底非常安全的霜類產品,使用上也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
算是滿放心無腦就可以抓一瓶來用的乳霜
 

TKLAB全系列有八種不同的保養類別
可以因應各種膚況、甚至是跟我一樣一張臉也需要分區保養的人
這八個分別有:羊珞素® 保濕補水、 緊緻修護、 禦黑亮顏、 杏仁酸煥膚、 淨痘健康、 溫和清潔、 防曬隔離
所以可以依照各膚質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項,也可以跟我一樣依照膚況分區保養也是絕對沒問題!
真的太貼心啦!
小資族想入手抗老型霜類產品可以從VEP霜下手!
可以詢問粉絲團專業小助教一起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囉~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essence曼谷盤整盤無廢色超值
CP爆表的百元好物系列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5分鐘快速完妝小技巧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