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蜜SKINS CODE面膜+旅行組幫我們裡到外一口氣打點好啦

肌蜜

不論是旅遊或居家的補水保濕、長效滋潤必備金羽絲縷面膜系列
尤其到了異地容易讓皮膚不聽話!這時候一款有感的修護面膜就很重要啦!
還有SKINS CODE的超美的旅行套組,讓出差、旅遊能方便快速!
今天就來一起開箱,跟著我一起到台北出差去啦

 

第一天先一路先從台中開車殺到台北
其實第一天還沒有太多行程,但長途跋涉就還是有點疲憊

肌蜜

趕快打開美美的小旅行箱來卸妝、放鬆、保養吧!
超可愛的迷你版小旅行箱裡面可是什麼都準備好了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而且搭配我手上的銀色行李箱就是一組的超搭!
這趟三天的旅程帶他就對了!

肌蜜
粉底跟凝露都是密封真空瓶!一定要給他讚許一下
可以讓保養品擠得乾乾淨淨完全不會有任何浪費,超符合不喜歡浪費的土象星座阿哈哈哈!

肌蜜

首先,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要把臉洗乾淨
蔓越莓洗顏慕斯,裡面有胺基酸、蔓越莓、櫻桃萃取物跟維他命
一擠出來就是綿密泡沫!超適合懶人如我哈哈哈
洗完後不會乾澀,算是清潔很恰到好處的程度
(補充一下我是乾肌,所以這個清潔度對我來說沒問題!但油肌來使用可能偏弱一點)

 

肌蜜

洗完臉後第一步驟搭配全效靚白青春凝露,可以讓皮膚緊緻舒緩,讓忙碌奔波一天的自己好好放鬆
裡頭成份有蘆薈萃取、六種植物萃取、比菲德氏菌、山花精、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陽離子型玻尿酸、乳糖酸,凝露會讓人有很冰涼舒緩的感覺,蘆薈萃取也可以紓緩曬後的肌膚
記得一併帶到脖子做保養唷(脖子也是會洩漏年齡的阿要趁早開始保養)

 

肌蜜

接著龍膽草頂級植萃精乳,主打柔白、修護
成份有喜馬拉雅山龍膽草、野山藥、傳明酸、天然山茶花油、摩洛哥堅果油、天然卵磷脂、維他命B3a-熊果素、玫瑰、荔枝、雪松、琥珀
真的把所有明星成份涵蓋進去!淡淡的香氛讓保養起來真得很享受
以目前的天氣使用是有足夠的保濕度,乾肌使用也沒問題!
 

肌蜜

小旅行包裡多了緊緻全效修護時空膠囊
雖然旅行組只有兩顆但可以挑在膚況最不穩定的時候使用當一個加強保養!
我喜歡將膠囊精華擠於手心,溫熱後在上臉跟脖子做保養
裡頭竟然有金箔跟5GF真的是太重本啦!

 

可惜的是沒有乳霜,但肌蜜小旅行箱夠大
足夠我再放入慣用小瓶乳霜一樣方便出門不怕撞不怕摔
晚上的保養做足,白天妝容才能更貼更美!

 

小旅行箱裡還不只這些!
這次出差算是比較輕鬆的場合
不用像出席正式場合需要完美無瑕的細緻妝容

肌蜜

所以我私心最喜歡小旅行箱裡面的超完美輕透無暇CC
沒有分色號,但適合大部分人的均勻膚色

(以我平常使用色號開架最淺色、雅詩蘭黛1C0MAC N18來說只有均勻比較沒有提亮效果)

 

創新「柔焦霧光科技」,專門為東方膚色所設計,可以修飾膚色
好像素顏一樣的均勻好膚質
裡頭有基本防曬二氧化鈦,其他保濕成份大馬士革玫瑰、天竺葵、南極海藻醣蛋白等等,使用上是很貼膚,用手就可以均勻上臉啦!
外出旅行或不需要細緻妝容只想均勻膚色時使用真的很方便!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建議使用前搭配手邊其他足夠有效防曬唷(寧可素顏不可不防曬阿!)

 

今天搭配簡單粉餅再壓一層定妝,整天下來持妝也是沒問題的!
爆汗完一整天下來也都是滿無暇膚況的!

肌蜜

 

除了旅行包
肌蜜SKINS CODE金羽絲縷面膜也是這次使用下來很喜歡的系列!
有三款,可以依照日常需求搭配!

肌蜜

藍色款,亮膚抗痘全效美白天絲面膜
裡頭有保濕明星神經醯胺、玻尿酸,及其他淨化毛孔、痘疤的茶樹、杏仁酸
使用上是非常清爽舒服,不用擔心酸類會有的乾、熱、紅腫不適
可能因為他有加入保濕成份去做一個平衡
實際使用是能維持膚況,溫和淨化毛孔的
我自己使用上是一週一片!

 

肌蜜

綠色款,全效超導類生物面膜,主打緊緻肌膚、維持肌膚健康
有抗老明星成份三胜肽、九胜肽搭配必備保濕玻尿酸
肌膚不缺水,視覺年齡還真的會少三歲
這款保濕抗老系列絕對是每個女孩必備阿!
不論乾肌油肌,保濕都是不可或缺的
保濕型面膜比較不挑膚況,一週兩到三片也都是沒問題的!

 

肌蜜

紫色款,煥膚緊緻全效修護天絲面膜
雖然名稱有煥膚,但我實際看了裡頭的成份,是主打保濕修護
除了神經醯胺,鎮靜消炎的蘆薈萃取、抗氧化美白的維生B3
還有海藻醣、膠原三胜肽、乳糖酸、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陽離子型玻尿酸
保濕補水美白修護一次兼顧,算是比較廣泛功能的面膜
建議也是一週一片~

肌蜜

其實這些組合在出發前我都有先在家裡使用過,確認不會有過敏或不適應的狀況後才放心帶出門
(出門旅行千萬要使用自己已經用過不會有任何不適應的保養品、彩妝品阿!千萬不可以貪圖方便帶一些沒用過的試用包)

 

小旅行箱使用完還可以重複利用,硬殼拿來裝怕撞怕壓的沐浴品、耳環項鍊也都很方便阿!不會覺得浪費,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肌蜜

最後附上產品資訊讓大家參考囉!
正在尋覓一套方便旅行使用的旅行組可以去逛逛肌蜜SKINS CODE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inscode/

官方網站:http://bit.ly/2PbGReY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把臉洗乾淨就靠林三益最美大理石洗臉刷
八分鐘懶人急救快速保養必備面膜
蘭蔻極光水讓你的臉自己會發光
2020美白精華一上市就超有感

乾肌也可以安心全臉用的健康精華液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