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5
以新手學化妝想購入好上手的刷具品牌,Real Techniques一定是其中一個選項!
這也是第一次從iherb買了一整組RT來跟大家分享啦!


由圖片左到右(官網分類用途)

RT400腮紅刷、RT200底妝刷、RT402高光刷、RT300眼影刷/遮瑕刷、美妝蛋
一整組從iherb購入大約600左右(不含運費)
整體使用下來已經一年了(一年後才來分享應該夠客觀了吧哈哈哈)
搭配我手上已經有的各大小品牌刷具


簡單一個評論,可以買!
真的可以買阿太超值!
後續也購買了兩組送給身邊彩妝新手朋友~


今天就來一支支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使用,順便用這一組全臉完妝
38296
按照化妝順序來一一介紹囉!

首先底妝,我選擇用美妝蛋沾濕,搭配粉底液
22-24
蛋體本身跟BB蛋一樣偏軟(很容易指甲就撕裂他)
非常軟綿,上臉是非常舒服的,可以把霧面的底妝也推得很貼很勻
但實務上我更喜歡有彈性的美妝蛋(就是見仁見智啦!)
可能我太粗暴,所以RT這顆很快就被用我裂了哈哈哈
但因為整盒才600我就一點也不計較囉
畢竟一顆BB蛋就600了阿

 


接下來定妝我使用RT400搭配鬆粉
22-29

RT400雖然官網定義在腮紅刷
但我更喜歡他拿來滾蜜粉的感覺
整組的毛都非常鬆軟不紮皮膚,所以全臉滾動根本是一種享受啊!

取粉適中,非常舒服
也因為取粉適中,對於新手擔心的腮紅失手也比較不嚴重

拿來當腮紅刷也是非常適合的!

 

所以等一下腮紅刷我也拿他!
(但我習慣先修容再腮紅,所以先繼續往下走~)

 

修容我習慣拿RT200配上高光RT402
22-28
RT200使用上是完全沒有刷痕的粉底刷
唯一缺點是面積比較小一點(有了某牌的55刷,顯得各家都很小)
RT200毛質非常好推好暈染,所以比起粉底刷我更常拿他來當修容刷
好暈染好取粉之外,在臉上反覆刷也非常舒服啊!

中間穿插RT400上腮紅
22-22


腮紅後就接打亮
RT402是取粉很自然的高光刷,新手怕失手買他準沒錯!
大小非常適中,打亮眉骨或顴骨的寬度都非常適合
只是高光刷用途就會比較單一
比較不能一刷多用
但對於新手很害怕高光會失控、不自然的
這支很可以

 

最後RT300,官網是標示眼影刷或遮瑕刷
但我實際使用上完全是拿來當眼影刷使用

22-23

太!好!用!了!吧!

基本上除了拉眼尾的眼影收斂色之外,
打底、暈染、主色、眼中打亮我都靠這一隻完成!
單色眼影也可以靠他上出好層次

加上他不是軟趴趴的毛,有點彈性,在眼皮上暈染非常自然好暈
雖然看起來刷頭偏大,但實際使用上沾一邊的主色,另一邊沾過渡暈染色
暈染起來無界限,非常美!

無腦使用、外出旅行絕對帶上他!
只是對於新手來說刷頭偏大,一開始可能需要練習才能熟練,畫出精緻眼影
但整盒裡面這支是我使用度最高的一隻刷具阿

 

 

整體來說對新手而言是非常實用的一盒!
iherb也有非常多種組合,大家也可以去多看多比較
一盒就可以多功能全妝使用,只需要在補個眼線筆、眉筆、唇彩就完成啦

這個價位就能入手RT刷的質感真的讓我非常驚艷
新手還在觀望刷具的可以去看看唷!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2020素顏必備最嫩唇
專櫃顏質爆表乾肌必備保濕定妝噴霧
口罩
妝容小技巧讓你整天不脫妝
電棒新手一次就上手
浪漫溫柔情人節妝容必收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