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趕快要趁母親節活動前來熊熊燒大家一把火阿!
最強的蘿拉蜜思真的是從妝前打底、服貼底妝到細緻定妝都是一手包辦!
絕對是緊緊黏在肌膚上毫無懸念!

先跟大家說明Michelle日常的膚況:兩頰額頭均沙漠乾肌、鼻翼兩側脫皮及毛孔困擾、T字粉刺問題

身在台中最可惜的就是還沒有LAURA MERCIER專櫃!
但私心愛用LAURA MERCIER煥顏凝露好多年~
所以趁著到桃園工作時特地繞去中壢SOGO櫃上補貨

順便試妝20203月才熱騰騰最新上市的煥顏氣墊粉餅

因為才剛上市所以顏色就一定要靠櫃嘗試才比較客觀啦!
(而且也很好奇身為底妝高手的LAURA MERCIER出了什麼新鮮貨!是不是更強大更厲害的底妝選項)
貼心櫃哥依照我的需求(喜歡日常提亮但不喜歡過度白皙,基本遮瑕)上了三個顏色在我的臉上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還好我們有志一同都選1C1認為最適合我的顏色做試色啦哈哈哈!
私心還要求櫃哥可以先上半臉讓我對比一下妝前妝後的差異
謝謝櫃哥沒有覺得遇到奧客啦~天使櫃哥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邊上妝還要邊問問題,就是想從手超巧、上妝超舒服的櫃哥身上學點東西嘛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有防曬係數SPF50PA+++
但實在無法拿底妝上到足以防曬的厚度
所以還是會建議早上出門前的防曬要做足!
氣墊粉餅隨身攜帶拿來補妝兼補防曬就是非常足夠又方便的選擇啦!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就是趕時間賴床的好朋友阿!好的氣墊粉餅更是隨便拍拍就可以出門上班約會去!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拍一層水鑽光,自然透亮
拍兩層微霧光,中高遮瑕
完全是屬於恰到好處的清透妝感又兼具遮瑕,毛孔部分也修飾的很好餒!

​​氣墊粉餅

雙材質的粉撲,膠面氣墊可以把粉底拍上臉,非常均勻服貼
另一面是短絨毛,可以透過疊壓,增加瑕疵處的遮瑕
真的是輕鬆拍拍就能有一定程度的底妝水準!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半臉實測真的是嚇死人了
馬上就有半臉歪掉的感覺!提亮均勻膚色很有感!
而且真的是隨便拍拍隨便服貼!妝感微霧中帶光澤,非常低調內斂有質感!
眼袋黑眼圈的地方也是拍一拍就遮的很自然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如果眼皮跟我一樣不太出油、常常使用粉底直接當眼部打底的可以直接拍上
上色待妝不太會暗沉,所以大家靠櫃可以挑選適合的顏色即可,不需要刻意白一色階之類的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推薦給喜歡氣墊快速懶人上妝
不喜歡厚重妝感但追求有一定程度遮瑕的細緻妝容
趁著母親節檔期,趕快去靠櫃入手啦!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把臉洗乾淨就靠林三益最美大理石洗臉刷
四月butybox美妝驚喜盒大開箱!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2020素顏必備最嫩唇
專櫃顏質爆表乾肌必備保濕定妝噴霧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