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

6月初開賣熱騰騰的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組來啦!
當初看到就覺得超燒,畢竟膚況時好時壞,總是希望挑選一個對肌膚來說更自然更不刺激的底妝阿
決定馬上要來體驗看看是不是真的無需卸妝、質地細緻、不堵塞毛孔又有高遮瑕!

礦物粉底

體驗組裡有免卸保養飾底粉0.9g/免卸輕透礦物蜜粉0.5g/免卸無瑕定妝蜜粉 0.3g/礦物綺肌專用粉撲一組
礦物粉底

看起來克數很少但實際使用下來很省欸
這樣一組大約可以用7-10天沒問題
日本直送免運費才$438
實際體驗底妝感受也非常足夠
旅行外出也超小巧方便的阿

無需卸妝

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免卸裸肌礦物蜜粉由皮膚科醫生研發
專門為問題肌膚所研發的醫療型蜜粉(如雷射、酒糟、敏感、痘肌、異味性皮膚炎等)在日本超過600間皮膚科診所販售!
是敏感肌、痘痘肌、孕婦、雷射後皆可使用耶
成份簡單、低刺激更讓人放心!
全系列標榜無需卸妝、不堵塞毛孔,免卸保養飾底粉還可以當晚安蜜粉?
別人說我是不相信啦,但專業皮膚科醫生所研發且標明的我就真的可以安心使用啦

無需卸妝

但撇除這些,礦世綺肌Beautiful Skin免卸裸肌礦物蜜粉是否符合我們對於底妝該有的期待呢?(服貼阿、高遮瑕阿、均勻膚色阿等等)
就跟我一起來上妝吧
(總不能內容物什麼都很好但上臉就很糟糕吧哈哈哈)

礦物粉底

使用上都是先把粉體倒在衛生紙上再用粉撲均勻沾取
(但我後來用幾次後乾脆直接倒在手背上也可以,總之就是讓粉撲均勻沾粉)

晚安蜜粉
用推壓的手勢去上妝,輕拍帶推的感覺

 

第一個是免卸保養飾底粉,同時他也是可以當作晚安蜜粉來使用

晚安蜜粉

這瓶主要就是先讓肌膚的打底做足
針對毛孔修飾及基本控油(但不會乾唷)
讓後續的底妝更好上均勻~
一蓋上去馬上就有柔焦美肌的感覺

晚安蜜粉

平常如果只是出門想開霧化毛孔但不想調整膚色的話
我覺得這個可以拍拍就出門欸馬上膚質先好個兩階

晚上當晚安蜜粉可以減少保養品沾黏在枕頭棉被上
尤其針對容易出油的T字可以睡前拍上,隔天起床就不會臉上油膩膩囉
(但我是乾肌比較沒有這個問題,官網是提到有這個用途所以順便介紹給大家囉)

 

進入粉底!免卸輕透礦物蜜粉!有兩個色號可以依照自己適合挑選

礦物粉底

我當然是選擇顏色比較淺的N1來體驗~
粉質真的超細超柔,好像摸一下就完全融化的感覺
輕拍上臉好像就融進去肌膚裡啦超自然超美的
添加富勒烯的保養成份還可以保護肌膚減少紫外線、空氣等汙染

礦物底妝

也因為質地細膩,針對局部瑕疵、眼下紋路都可以有滿好的填補遮瑕的效果

而且有SPF50+PA++++的防曬係數可以抗紫外線
外出補妝順便可以補補防曬也是不錯的
(一早上妝前還是建議要用單純防曬去做打底,這個外出當補妝使用更是完整防護啦)

 

最後一步驟定妝靠免卸無瑕定妝蜜粉
有非常微弱的珠光,不顯毛孔反而讓肌膚透出光澤

礦物底妝
不會有上乾粉那種乾巴巴的感覺
針對毛孔處還可以加強潤飾效果

 

因為長期看我BLOG的都知道我為了避免用過多乾粉會讓乾肌膚況更乾燥
很喜歡用刷具來上妝不管是粉餅還是散粉~
但這次要來認真介紹一下這個粉撲

粉撲

礦物綺肌專用粉撲摸起來跟一般散粉粉撲不同
有一種綿密感(我也不會形容哈哈哈)
非常柔軟,拍在臉上就是種享受
帶有一點彈性讓上妝也更服貼附著在臉上~
所以建議可以搭配他的粉撲來上妝讓妝感更細緻完整唷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這次體驗下來我會滿想購入正貨,當肌膚狀況比較不如預期
或者是輕鬆出門淡妝的場合都可以快速輕鬆上妝出門
非常適合為老公孩子奔波的媽媽們、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朋友們~
建議大家可以購入體驗組跟我一樣先試用1週左右再來依照需求購買正貨
一方便避免買回家發現不適合浪費了
一方便也可以體驗看看礦物底妝是不是更符合日常需求呀
畢竟好的底妝絕對是打造好肌膚最重要的一環阿~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體驗組與正貨都是6月同步販售唷~大家可以自己上官網參考
礦世綺肌體驗組 https://pse.is/RCALQ
礦世綺肌正貨組 https://pse.is/Q9BDQ

 

/此篇與曠世綺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
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百元彩妝特輯!全臉完妝1000有找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開架最美土色腮紅
懶人快速洗刷好幫手
MIT彩妝之光Solone HAUL通通收
底妝神刷!林三益斜角粉底刷乾濕兩用一支搞定全妝!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