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ne

身為台灣的美妝blogger怎麼能漏掉MIT彩妝黑馬Solone
長年來蒐集了不少Solone彩妝單品,今天一起GRWM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私心最喜歡的有哪些啦!

大家對Solone彩妝的第一印象
有跟我一樣是先從單色眼影愛上他們的嗎?

solone

常常買眼影盤都缺一個兩個顏色的你!
絕對不能錯過Solone單色眼影的多色選擇!
換過包裝後的Solone單色眼影可以方便攜帶又有自己的家
常常外出旅行出差真的是非常方便!
可以針對手邊現有的眼影盤去增加顏色彩度的豐富搭配!
也可以避免買入一堆重複色選的眼影盤只為了某一顆想搭配的顏色


雖然如果要跟一般開架十色盤比起來買10顆單色眼影肯定是單價更高
但實用上完全不會有浪費廢色的問題!每一顆都是摯愛啊!
(除了工作需求不然我還真的是不推薦大盤的多色眼影盤耶!使用來也都那幾色,還很佔空間)
Solone單色眼影粉質表現對得起價格!

屬於中度顯色,新手不怕出錯、老手可以靠堆疊創造深邃眼影
手上收下的顏色也不少!就來一一刷色給大家看囉
(因為都是我自己陸續購入,也有最新色就按照顏色順序刷色分享)
 

最新上市單色眼影801 蜜糖瘋派對(璀璨光)

solone眼影
基底為很可愛的橘色調,搭配金色的亮粉!
可以在晚上去
PARTY
前補上眼妝非常適合啦!閃爆全場

 

最新上市單色眼影802 紅酒嘉年華(璀璨光)
solone眼影

帶有紅感的微醺葡萄酒色,融入銀色亮粉
當主色也是超搶眼超美!

 

07粉橘花園(珠光)
solone眼影

適合眼中打亮,色調很淺很美!也可以當做眼中到眼頭的眼影主色使用

 

47可可金沙(絲絨光)
solone眼影

可搭配當主色使用,剛開始接觸非霧面的好選擇!當眼影主色也讓輪廓更深遂

 

48日落暖橘(霧面)

solone眼影

可以堆疊當主色也可以利用單顆眼影創造眼妝,搭配橘色系眼妝很有橘子汽水的度假氛圍

 

50夢幻漾粉(霧面)

solone眼影

淡淡的煙燻鮭魚色,可以堆疊當主色也可以清掃單顆眼影做出自然深邃(偶爾還會拿來當腮紅用哈哈哈)

 

53蜜桃糖霜(霧面)

solone眼影

可以拿來當眼窩打底色,搭配橘色、紅色都超可愛

 

54秋日杏黃(霧面)

solone眼影

是非常可愛的黃色,我喜歡跟彩度偏低的土色眼影做搭配,眼妝能更有亮點,夏天必備

 

55楓葉磚紅(霧面)

solone眼影

MIT也有這麼美的楓葉磚紅色怎麼能不收!好暈染也不顯眼睛腫!超喜歡的

 

68煙燻裸粉(霧面)

solone眼影

這顆是裸妝日必備,可以單顆就創造自然深邃不突兀!也可以當眼窩暈染色唷!

 

71罌粟橘紅(霧面)

solone眼影

是非常可愛的橘紅色,顯色度比較高,所以大家記得在手上暈一下在上眼,少量多次就會很美喔!

 

72乾燥玫瑰(霧面)

solone眼影

彩度比較低所以單獨使用會比較找不到重點,但搭配了74就會非常美,所以我7274很常一起使用!

 

74紅酒櫻桃(霧面)

solone眼影

基本上使用日常也是搭配斜角刷當眼線使用,眼神也是超柔軟超美!搭配72做小範圍ㄑ字暈染也非常適合!

 

75法式巧克(霧面)

solone眼影

我自己主要拿來當眼線使用(跟74一樣,只是一個常搭配紅色系,一個搭配土色橘色系眼影)
實際這顆上眼深咖色是滿萬用滿好搭配的!如果單純只是想當眼線使用75會比74更百搭!

 

82澄漾西柚(珠光)

solone眼影

這個西柚色不太挑膚色,當主色非常可愛好搭配

 

95柔光瑰粉(璀璨光)

solone眼影

拿來打亮眼中眼頭都非常閃耀非常美!這個金額可以買到這種亮度真的很超值
但記得在使用璀璨光眼影時要避免揉眼睛唷!不然亮片掉進眼裡也會不太舒服的!

 

除了單色眼影外,腮紅修容打亮也都一顆顆分開包裝
真的是超務實超實用的啦!
手上收了兩色修容、一色打亮、一色腮紅也來刷色分享給大家

solone修容

修容兩色,03(右)暖褐色偏冷,適合白皙膚色使用、02(左)小麥色偏暖帶棕

solone修容

02我喜歡搭配腮紅修容放在顴骨位置(刷色上面)
03我喜歡拿來修容下巴、鼻影(刷色下面)

solone修容

兩個都已經是凹凹賞啦,一顆才100出頭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啊!

 

打亮是02香檳粉,粉質對得起這個價格(也是100出頭)

solone打亮

閃度以這個價格也是爆棚的狀態,粉質也算細緻服貼
(但因為有亮度,毛孔部分也是要盡量避開唷!)
很推薦使用完搭配定妝噴霧可以讓亮度更融入肌膚,就像天生自備那道光一樣!

 

腮紅是我私心愛10煙燻鮭粉,白裡透紅的微醺感
solone腮紅

搭配暖色眼影紅色眼影大地眼影都完全不違和
就是從內而外的自然好氣色!就是這種感覺!
我還會搭配當天眼妝的眼影盤同色系眼影做疊加,超方便超百搭

 

Solone越出越多種收納盒,可以依照需求去收納好攜帶的彩盤
也可以依照自己日常上妝需求去組合自己專屬的眼影盤!
四格、八格、12格都是我日常使用上覺得非常非常方便的組合啊!

solone自主盤

大家可以依照需求去挑選搭配
當然,單個攜帶也是輕巧好混搭
我也會依照需求攜帶單顆眼影在身上搭配眼影彩盤做使用啦~
只要覺得眼盤少一色,我就會趕快上Solone找啦哈哈哈哈
真的是MIT對我來說缺一不可的存在啊!

 

Solone全新討論度超高的唇彩我也是兩個質地各收一色+迷你版
刷色由上往下迷你版101/極潤緞光007/絲絨霧面110

solone唇膏
私心喜歡黑方管極潤緞光唇膏更多一點
漂亮的007泰奶色完全就是無腦必備,搭暖色搭紅色眼影也很百搭
如果預算只想買一隻那絕對推這隻

另一隻絲絨霧面唇釉,持妝度更好
但如果本身唇況不好的記得要搭配好打底跟保養才能更服貼!
顏色部分也是只要是女孩就肯定招架不住的110豆沙色!
這兩款都算好駕馭的色選,提供大家參考囉!

對於迷你版的唇膏我也是完全沒有招架能力啊!
(正版唇膏根本用不完!不如小隻更好攜帶還很可愛餒哈哈哈)
兩個色號我也選了一隻我的愛!色號101是最美肉桂色!
霧面的質地使用上未免太滑順!這真的是霧面唇膏嗎?
不顯乾紋又迷你好攜帶,入手後就讓他住在我的化妝包裡離不開了!
偶爾還可以拿來當腮紅輕拍簡單補個妝!
真的超方便!(而且一隻才100出頭!超欠買阿)

 

最後分享愛用的眉筆!
我的眉毛毛色偏深,髮色也喜歡染紅棕類的顏色
所以搭配日常使用比較習慣選擇偏深棕色的眉筆
Solone私心愛用
3號色是最自然最好上手的

solone眉筆

眉筆軟硬適中而且發色很均勻!新手也非常好勾勒毛流
容量有0.35g超佛心價格的阿
搭配螺旋眉刷就可以快速畫好眉妝!

solone眉筆

非常推薦還沒找到喜歡眉筆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最後眼唇卸妝,我覺得使用感受普通,哈哈哈哈
比較油潤感,私心沒有很喜歡
但是卸除能力沒問題,防水彩妝也都卸得乾乾淨淨
(這瓶好像也是我買不知道多少滿額送的~)

下次想再收下solone刷具啦(等不是kitty的時候哈哈哈)

今天就是solone百科全書啦!把目前手上收下solone的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也謝謝你耐心看到這~(這篇真的有夠長)

喜歡可以上官網選購!
或跟我一樣在MOMO挑選(為了搭配各種不同生活用品或彩妝可以一起結帳好方便哈哈哈)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底妝神刷!林三益斜角粉底刷乾濕兩用一支搞定全妝!
四月butybox美妝驚喜盒大開箱!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