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這可是第一款我打開試用包使用後就馬上購入的專櫃精華!
一定要來好好分享一下究竟有什麼魔力讓我毫不考慮的帶他回家~

超級精華

逼近30的小女子我,趁著周年慶前開始接觸專櫃、尋覓抗老精華液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除了瓶身非常美、非常有質感之外
+水雙質地精華更是讓我拿完試用品就決定立馬入手的心頭好呀

CLARINS克蘭詩

CLARINS雙質地的抗老精華是世界上第一瓶油+水的雙質地精華
其中水與油2:1的黃金比例,更親膚好吸收!
裡頭20+1種高效植物精萃,其中+1可是抗老的超級成份「薑黃」
薑黃萃取能從肌底活化肌膚!肌膚的肌底因子變好,自然也就會變年輕啦

想要達到達到肌膚緊緻、彈潤、細滑、透亮、修護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可是
20+1缺一不可!

油水雙質地的抗老精華不只是滿足了乾肌對於滋潤度的渴望
快速吸收讓各種膚質一年四季都安心適用
肌膚也能透過保養恢復更平衡的狀態
完全不用擔心油類產品的黏膩感,也擁有足夠的長效保濕
難怪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可是專櫃熱賣超過30年的長青樹
平均每6秒就有一個女孩愛上他呢!

CLARINS克蘭詩

瓶身非常非常有質感(私心目前最喜歡的專櫃精華包裝)
磨砂金的上蓋手感非常好,真的超美
按壓頭的設計可以減少反覆開瓶蓋可能有的衛生問題

精華液推薦

上頭印著大、小滴的標示,讓使用量更精準好抓

穩定膚況
我自己使用下來還真覺得是適合全膚質、膚況、全四季的抗老精華
(男友油肌保養起來也非常
OK
好吸收呢)
只要依照膚況、使用時機的不同搭配不同量做使用
完全符合偶爾想要偷懶的女孩能快速又滋潤的一瓶搞定保養呢
(當然,平常也是要乖乖完整保養,偶爾偷偷懶可以啦哈哈哈)

黃金雙激萃

以現在屬於台灣比較炎熱的天氣
我使用量是妝前1大滴,用手均勻後推上臉
先針對最乾的的方(如眼下、臉頰兩側下手)再帶到全臉
馬上吸收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乾肌的我在現在夏天使用,後續不用搭配乳液乳霜
可以直接後續防曬上妝!底妝只能用「貼」來形容!
水跟油的質地同時補充讓肌膚恢復油水均衡的狀態
當然底妝也就自然服貼好上妝
早上想賴床的朋友~妝前一瓶搞定實在是很方便阿

黃金雙激萃

夜間保養我習慣清潔、化妝水後使用,一次用2大滴
針對臉部還會搭配克蘭詩獨家的按摩手法去按摩(可以參考我拍的影片唷)

重點就是1回溫2上臉3按壓
有用雙手回溫可以讓精華更快速更好吸收而且完完全全不油膩
邊搭配按摩真的是太~舒~服~

保養就是在療癒放鬆一天疲勞呀
最後再搭配個霜類產品就足夠滋潤安心睡美容覺了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的保濕狀態,讓我就算吹冷氣一晚
隔天醒來肌膚也不乾裂!
畢竟晚上睡眠是肌膚修護最長的時間,當然要好好灌溉養份嘛

冬天(或肌膚狀況比較乾燥的狀態)使用量就會是夏天的2-3倍
實際使用還是依照每個人保養狀況不同而調整
油肌使用也可以稍微減少用量
喜歡油潤感多一點或者想要更滋潤的就按多一點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一樣能快速好吸收!

黃金雙激萃

使用下來讓我最最最有感的就是穩定膚況,不只是肌膚健康能穩定
當生理期、換季、出國有時差或壓力大的時候
也完全沒有痘痘或毛孔粗大的狀況產生!是不是太感人
(我只要MC來或熬夜就會膚況很惡劣阿嗚嗚)

使用一週後剛好MC來,膚況沒有因此而惡化
整體肌膚非常穩定,而且依然好上妝,超感動的啦
換季保養靠他也安心過關!一瓶就可以解決冬季夏季肌膚問題
(其實到了某個年紀就會覺得膚況穩定已經是萬幸!)
真的遇到他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阿阿

黃金雙激萃

人家都說女生幾歲開始保養就會讓肌齡維持在幾歲
隨著現在外在污染、生活壓力、飲食跟生活習慣不好的情況下
真的是被迫需要更早面臨抗老保養的肌膚問題阿
如果妳是25歲左右的保養新手,想入門一瓶全方位的專櫃保養
或者常常覺得明明有保養但肌膚卻在原地踏步毫無進展的
都很推薦可以試試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專櫃也都貼心可以領取試用包!克蘭詩櫃姐真的都是天使(非常親切沒有壓力~)
說不定妳也跟我一樣一試就愛上!
官網試用包快來申請吧  https://reurl.cc/qdoM1N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韓系最強眼影盤BBIA日常氣質mix派對閃瞎眾人一盤搞定
夏天必備防曬推薦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輕爽不黏膩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6月最強butybox美妝盒開箱啦!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