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美妝體驗盒

對,這個月的butybox又是融化我心窩
到底是butybox太會挑還是我太貪心啦
6月美妝盒實在太貼心太優秀太超值!

大家看到一定要手刀訂下去不要遲疑,太晚就搶不到了啦!

 

butybox

這個月的包裝設計走一個很春天的可愛童趣
毫無招架的粉跟藍,再搭配童趣的插圖
有一種夏日野餐的感覺阿
這次搭配的品牌商品也都超配合接下來炎炎夏日!實在有夠貼心
處處都能感受到butybox的用心!

美妝體驗盒


每個月精選4-6個國內外優質美妝保養品及化妝品,搭配品牌用心的設計包裝
一個月只要$425就可以擁有這麼超值的驚喜包直接送到家!
收到都能有像打開禮物一樣的驚喜!像小朋友一樣超期待超雀躍的啦
(自己的禮物自己買啦哈哈哈,常常不知道怎麼挑選送禮的男孩們,訂購給女友老婆應該也是會正中紅心的唷推薦給大家)

 

那就廢話不多說
趕快跟我一起來開箱butybox20206月份美妝盒吧!

 

Revlon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535蘭姆酒紅 正貨(正貨價/正貨尺寸NT$240/4.2G
露華濃
首先,先讚嘆一下!這個顏色我之前跑遍我家附近寶雅都沒收到的顏色
竟然,盒子一大開馬上看見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535
就是要先開心繞房間三圈!
露華濃
超顯白的豆沙紅,帶一點紫增加迷人的神秘感
多帶一點土棕色更可以降低紅豔的飽和度
讓人無腦就想抓起來超百搭超顯白

黃肌白肌都可以輕鬆駕馭

露華濃

塗一層溫柔氣質,兩層就是利落氣勢
不管是約會還是上班都可以

露華濃
非常柔軟的質地,幾乎是不用護唇膏打底就可以上勻
攜帶外出補妝也超方便
修飾唇紋效果很棒耶!

整體來說顏色是更適合秋冬
但夏天搭配手邊的其他裸色唇膏做咬唇妝也是超美超合理
甚至跟我一樣懶得也可以壓在唇中間再用手指暈染
一年四季都可以駕馭的迷人唇色就是他!

 

Bioderma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100ml(正貨價/正貨尺寸NT$850/500ML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
有使用卸妝水習慣的女孩們
誰會沒有聽過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

專業醫美品牌,為肌膚敏感的女孩量身打造
舒緩敏感同時乾淨卸除妝容!
就連防水睫毛膏也是輕輕鬆鬆
全臉一瓶搞定真的就靠他了!(半臉輕鬆擦擦就乾淨啦!)


卸妝後完全完全不會乾澀緊繃!開玩笑就像是上了化妝水一樣舒服自在
添加小黃瓜萃取能溫和紓緩肌膚,偏弱酸性,成份也非常單純
之前剛接觸彩妝膚況不穩定的時候回購好多好多好多瓶
現在肌膚鋼鐵強壯,差點就忘了他陪伴我走過肌膚的風風雨雨
謝謝butybox讓我重新想起他的美好!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

品牌訴求是一瓶可以卸妝兼顧洗臉、使用後不需水洗
我自己還是習慣卸妝後搭配洗面乳再次清潔
但如果是肌膚真的很敏感,不適合太強烈清潔的
建議依照皮膚科醫生建議方式去做卸妝清潔動作唷~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IGO經典女香 1ml(正貨價/正貨尺寸NT$3800/80ML

三宅一生

雖然只是小小的試用管,但能體會到三宅一生IGO經典女香也覺得超划算阿

三宅一生
2020全新推出IGO的概念就是I GO
讓香水不只是放在家裡,也可以跟著旅遊出門帶著走
香味非常淡雅清爽,非常有記憶點的味道耶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三宅一生的香水很有氣質很迷人的地方)

三宅一生
前味是睡蓮、鳶尾草鋪陳,一個很特別的第一印象,非常少見的香味,也是我覺得最有記憶點的部份
中味帶著康乃馨、百合、牡丹,濃郁的花香完全就是移動的女性荷爾蒙阿
後味是迷人的麝香、琥珀子,不濃不膩,非常典雅的香
非常推薦喜歡花香但又不想帶有濃郁甜膩感的女孩
想要經過心儀對象讓他馬上記得妳?
這瓶準沒錯啦!

 

Blistex碧唇乾裂舒緩護唇霜SPF15 正貨(正貨價/正貨尺寸NT$149/6G
護唇霜
其實這個牌子也是我的老相好!
之前小藍罐也是討論度超高
這次butybox裡頭搭配的是有防曬係數
妝前打底或出門外出絕對要有的Blistex碧唇乾裂舒緩護唇霜

護唇霜

什麼?防曬不只是防曬乳?連嘴唇也要防曬嗎?
嘴唇也是肌膚,幾乎不出油不出汗,粉粉嫩嫩也缺少角質保護
對紫外線可以說是毫無招架之力阿!
所以防曬當然是保護他最重要的第一步驟!

妝前嘴唇的打底保濕也是讓後續上妝更貼更美的重要功臣啦
雖然前面提到露華濃535不用打底也超潤超好上搭唇
但防曬也是不可或缺的部份阿

護唇霜
我喜歡在上妝前先用Blistex碧唇乾裂舒緩護唇霜SPF15打底
裡面除了乳木果油之外還添加薄荷油,所以擦起來涼涼的超舒服
斜口設計使用起來也非常直覺
出門前再上口紅就可以安心出門啦

 

 

SAHNE紗奈蘆薈精華露 正貨(正貨價/正貨尺寸NT$350/128G

蘆薈精華

這陣子梅雨過後接下來就是炙熱的夏天啦
不管是豔陽曬後還是季節交替的肌膚不適~
蘆薈類的保養品也是在這些肌膚狀況時大家很熟悉的選擇
不只是蘆薈成份可以讓肌膚冷靜下來
SAHNE紗奈蘆薈精華露裡頭大量的多醣體可以讓肌膚更快速的吸收

蘆薈精華

除了曬後跟換季護理,這裡私心推薦大家加碼使用方式!
就是當晚安凍膜啦!
尤其現在大家都在冷氣房裡待很長時間
是不是洗澡後的保養擦完待在冷氣房裡一下臉又乾了?(絕對是跟我一樣乾肌的苦惱)
只要在保養的最後全臉擦上蘆薈精華露!
隔天起床臉上的滋潤度完全不減欸!

蘆薈精華
真的是私心超推的撇步,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啦!

 

 

TAIYEN BEAUTY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 SPF50★★★ 15ml(正貨價/正貨尺寸NT$1080/40ML
無瑕水凝乳

想要賴床,想要一瓶搞定潤色、隔離、防曬
那肯定不能少了台塩生技TAIYEN BEAUTY的高機能無瑕水凝乳
有時候不小心睡過頭,但又不想素顏見人
早上起床要忙著打點小孩老公又要急忙出門的辛苦媽媽們
最希望能一瓶能快速打理好自己出門阿

無瑕水凝乳

以前也常用到的類似主打的產品
實際上臉都會有太過素顏的感覺(就像什麼都沒擦一樣),遮瑕度也非常薄弱
但這款我實際使用,基本在臉上比較淡的曬斑或疤痕可以有一定程度的淡化修飾
均勻肌膚的能力也是非常OK

無瑕水凝乳

擠出來有淡淡的粉膚色,輕鬆推開就可以上全臉不黏膩不厚重
加上裡頭添加的保養成份讓肌膚處在一個比較水潤的狀況下
推勻後臉上透出的水光感真的就是像母胎美肌一樣美呢

而且隨身攜帶補妝也超方便,就是擠出來輕鬆推開就可以
補妝順便補防曬,根本就是懶人的福音啦!

 

 

以前小時候也很愛買書局的文具驚喜包
每次打開驚喜包都會算一下是否真得物超所值還是被坑了哈哈哈!
但每次打開butybox真的都不需要計算
內容物太優秀了啦!

無瑕水凝乳

不論是找了好幾家寶雅找不到的命定唇膏Revlon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535
回家後靠Bioderma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卸除彩妝或一整天的空氣髒汙
迷人的三宅一生IGO經典女香
或者是夏天必備的曬前打底TAIYEN BEAUTY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 SPF50Blistex碧唇乾裂舒緩護唇霜SPF15
曬後護理也不可以少掉SAHNE紗奈蘆薈精華露
通通都是馬上可以打開來使用的寶!

6/1才收到熱騰騰的開箱
趁官網現在還可以訂購的時候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喜歡這個月禮盒的千萬不要錯過啦!
訂購大家就直接上官網去囉 https://www.butybox.com/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四月butybox美妝驚喜盒大開箱!
百元彩妝特輯!全臉完妝1000有找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輕巧超強不沾鍋!小家庭必備的法國Tefal不沾深鍋CP值超高
防疫新日常!抗菌洗手乳+抗菌濕巾讓白博士照顧你!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夏天必備清爽虎牌冰釀啤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