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BIS UVCUT

老是覺得高效防曬都會油膩膩?
擔心太陽曬黑曬傷曬老?
臉上防曬是一瓶身上再一瓶出門好麻煩?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完全解決!一瓶搞定!

ORBIS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擁有SPF 50+ PA++++的高防曬係數
其中有效防曬成份氧化鋅可是有17%以上的高濃度呢!
想要不曬黑曬傷曬老,外出可就一定要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擦好擦滿做好防曬!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是立可白的劑型
使用前要記得搖勻唷~
ORBIS
擠出來是白色的水狀防曬,完全不黏膩
超超超水感,擦上臉又能馬上超輕爽
需要後續上妝的可以不用等待,直接上妝也完全不打架
完全透明感不泛白,不會影響妝容,即使是男生也可以豪邁的擦!防曬
從臉到身上都可以一瓶搞定超方便啦~

也因為是水狀防曬,外出補擦也超方便
我都擠在雙手後均勻一下
如果有化妝的千萬記得不要拉扯,用按壓的方式補防曬唷
如果素顏狀態我會先擦拭掉汗水髒污就直接認真再上一輪防曬
防曬有效除了白天出門前的防曬之外,隨身攜帶外出補防曬也是超重要的

防曬

添加保濕成份,讓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完全沒有任何防曬的黏膩感
擦完的感覺就像沒擦一樣不泛白超舒適,
全身使用也完全不會不舒服
出門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真的是超貼心超方便
非常小巧就算是小包包也輕鬆放進去
而且單價以高效防曬來說CP質超超超高的阿
新客還貼心優惠500元有找

防曬

透過汗水、皮脂吸收粉體配方讓他可以有效吸收汗水跟油脂
還可以防沙!所以去海邊也不用擔心沙子黏滿身!
尤其愛美的女孩最喜歡的涼鞋款式,腳背的肌膚也是要好好防曬
(不然曬出脫鞋痕好醜阿哈哈哈哈)
有基本的控油,讓接下來爆汗的炎炎夏日可以更清爽輕透!
讓擦防曬不再需要忍耐!輕爽舒適願意擦才是真防曬阿!

防曬

最近也很常被問到:阿我帶了口罩遮陽還需要防曬嗎?
其實我們帶的口罩比較輕薄,加上也並沒有全臉包緊緊
所以怕曬如我的少女少男們還是乖乖防曬!
挑選一款清爽不黏膩的就不用擔心口罩沾染的不適感啦!
ORBIS表示選我選我!)

防曬

回到家卸妝馬上就能知道今天有沒有曬黑哈哈哈
還好今天,依舊亮白~謝謝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有搭配彩妝的卸妝當然需要用卸妝產品
但如果只是單純擦防曬出門就可以用一般洗臉產品洗乾淨囉!
身體也是一般沐浴乳就能輕鬆洗淨~不用擔心殘留或堵塞毛孔
真的是非常貼心呢

 

防曬

附上官網大家可以自己去參考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https://bit.ly/2ZhQ775
日本直送免運!不用隔離14天(喂!)
下訂兩天內就能送到!真的超快速阿
提供30天體驗免費退貨機制更是展現ORBIS的大氣與對自家產品的信心
真的可以安心使用,不適合也可以跟ORBIS反應(但請不要濫用這份美意的奧客唷!)
所以我一直以來買ORBIS都超放心的哈哈哈哈
加上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真的也是超優秀的防曬CP首選推薦給大家囉!

 

/此篇與ORBIS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
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韓系最強眼影盤BBIA日常氣質mix派對閃瞎眾人一盤搞定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6月最強butybox美妝盒開箱啦!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