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便當盒環保野餐密封盒

增肌減脂期間最困擾的就是外食好難挑選阿

也不想餐餐依賴超商的雞胸肉(那個價格天天吃可能會錢包破洞阿)

能自己快速準備絕對是最經濟實惠又最符合自己口味的首選阿

今天不只要開箱我最近天天帶出門的Zing心穎良品日日便當盒

還跟大家分享我備餐的小技巧啦~

日日便當盒環保野餐密封盒

日日便當盒是我們MIT之光!

不只耐熱(180度)、耐冷(-20度)

氣密防漏更是我挑選他最大主因!

可以拆洗的抗菌矽膠密封圈跟氣閥塞

不只清潔方便,更是能把香氣跟湯汁都氣密防漏

畢竟是要攜帶出門!一定要絕對防漏、絕對安心!

 

CPET的材質不只無毒、耐高溫、抗化學性佳(耐酸鹼)

可以微波、電鍋、洗碗機清洗

真的需要淘汰也可以直接回收

讓我們一起為減少地球垃圾努力

加上日日便當盒的這個CPET材質非常輕巧

比起玻璃的便當盒更好攜帶!加熱後也更不燙手

 

裏頭搭配兩種活動隔板,可以依照你的需求使用

所以可以單一個裝湯

日日便當盒環保野餐密封盒
兩層隔板分裝菜色

日日便當盒環保野餐密封盒

搭配瀝油瀝水隔板更能幫你瀝掉多餘的湯湯水水(或者外食油脂)

或者洗好的水果可以搭配瀝水隔板當一般保鮮盒使用也很OK

真的是一盒好幾用!

加上這個盒子的大小搭配料理我覺得是非常剛好的份量

讓你減少暴飲暴食的機會~

 

備餐的精隨在於周末準備一些食材

像我會在周末準備好2-3種小菜、煮好一鍋飯、煮好水煮蛋

一早只需要料理蛋白質~

蛋白質也是周末先處理,不管是要醃肉、或者像雞胸肉我也都要先泡鹽水

 

外食最難找的就是低油脂少調味的蛋白質!

所以只要能自己準備,每天都能吃到很棒的營養素!

起床就先去準備氣炸鍋

日日便當盒環保野餐密封盒

雞胸肉+豆腐,簡單用鹽巴、黑胡椒、香蒜調味粉調味

氣炸17分鐘就可以一口氣準備兩種蛋白質

日日便當盒環保野餐密封盒

盥洗完後就可以開始分裝今天的午餐啦~

日日便當盒環保野餐密封盒

剛開始使用建議新手搭配磅秤精準掌握吃進口中的營養素

日日便當盒環保野餐密封盒

久了之後就能依照便當盒去目測每個食材的重量

這可是日日便當盒另外帶給我生活上的便利呀

拒絕無趣的健身餐

天天吃水煮?不不不!

有了便當盒,你可以開始準備更多不同的料理

日日便當盒環保野餐密封盒

搭配週末先做好的菠菜、韭菜兩個小菜

剝好水煮蛋

切開雞胸肉

營養素滿分的午餐就完成囉!

日日便當盒環保野餐密封盒

搭配他們的餐袋,就可以一組帶出門啦

 

午餐時間只要搭配公司的加熱,不管是電鍋或是微波爐都可以

加熱時記得拉起氣閥塞~

日日便當盒環保野餐密封盒

或者跟我一樣整個蓋子打開也沒問題

日日便當盒環保野餐密封盒

簡單快速就可以吃到熱騰騰、專屬於你營養素的午餐

不用再委曲求全吃高油高鈉的外食啦

日日便當盒環保野餐密封盒

清洗時使用海綿清洗就可以囉~

因為日日便當盒其實不太會沾黏食物,所以輕輕刷就很乾淨

也可以減少摩擦到便當盒!讓它使用更長的時間~

日日便當盒環保野餐密封盒

最後放上日日便當盒跟便當袋的連結

官網都有更詳細的說明~

不管你是在增肌減脂、喜歡野餐露營、想為環保淨一份心力

日日便當盒都可以讓你有全新的體驗!

日日便當盒:https://lihi1.cc/A6zdl

日日便當袋:https://lihi1.cc/KycG3

Zing心穎良品官網https://lihi1.cc/oXT8N

 

/此篇為品牌邀約/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影音│3月天天用的彩妝新歡!開架保濕精華黑馬!COSTCO必備調酒基底!北歐Marc Mirren飾品百搭85折折扣碼!二刷梨泰院class/dior
影音GRWM一支刷具只要28元!用受受狼虞美人套妝刷具組上全妝!新手推薦刷具/淘寶刷具品牌/套妝刷具推薦/新手彩妝推薦
影音拜年妝容GRWM!適合日常約會見長輩的好感百搭妝容挑選小技巧
影音
居家香氛挑選推薦!5個平價好入手的香氛蠟燭/水氧機/擴香/擴香石/無水香芬機
影音│用MIT之光Solone百元開架彩妝來上全妝!新手好上手的輕薄透粉底/大藝術家玩色刷具/此生摯愛修容/SoloneHaul/開架百元彩妝/九宮格眼影盤
影音電鍋版巧克力布朗尼!簡單快速不需要技巧就可以在家用大同電鍋做甜點

不知道怎麼挑適合自己眼型的眼影刷?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讓你一組搞定!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 的頭像
    Michelle

    hey Michelle GUAGUA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