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SPF38_PA+++

接下來的炎炎夏日,對底妝絕對是一大考驗
尋尋覓覓持妝型的底妝卻老是覺得有厚重面具感?
想要薄透會呼吸的底妝嗎?
來來來,今年夏天就讓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一手包辦啦!

LANCO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會呼吸的底妝不外乎就是輕盈零粉感讓肌膚覺得清爽舒適
控油不暗沉讓底妝整天都能維持乾淨輕透
還要有看起來像天生母胎肌的自然遮瑕

持久不脫妝更是夏天持久底妝最重要的關鍵!

持妝粉底

先來看這個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經典簡約外觀
有蘭蔻最經典的玫瑰印花在蓋子上
霧面玻璃手感俐落大方,放在桌上也覺得美呢

蘭蔻

擠出來是水潤質地,但抹開後一會兒就會霧化輕盈
非常清爽!清爽到就像是素顏!真的是會呼吸的底妝~
基本上如果跟我一樣是混合偏乾肌的不用定妝持妝效果也很棒
有一定保濕度,可以打造更輕盈的持久底妝~

LANCO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顛覆一般粉底「靠粉遮瑕」所造成的面具厚重妝感
首創「靠光遮瑕」透過珍珠光感粒子折射光線
加上更輕盈、更細緻的超微粒粉體
底妝能達到一定程度的遮瑕卻超輕盈零粉感阿!
基本上臉上的斑點、膚色不均都可以修飾的超好
毛孔也有修飾效果,像天生就有的好膚質

全色系有14色,冷色暖色都兼具了
2020年最新新增
P-00O-01兩色,讓色選更完整更精準啦~

精準選色

如果你的肌膚跟我一樣,在烈日曬後易曬紅、曬傷
那你肌膚屬於冷色調,建議選擇PPO色調粉底
如果你的肌膚在在曬後先泛紅後轉黑
那你的肌膚屬於中性調,可以選擇O色調粉底
如果你的肌膚在在曬後很快就轉黑
那你的肌膚屬於暖色調,選擇
BBO色調粉底最適合囉!

數字01234是膚色由白皙到健康色調
建議大家也可以靠櫃試色更精準更放心(畢竟粉底液可是全臉最重要的打底,買錯色號不能用就太浪費啦!)

那今天我就用我的色號P-01(白皙偏粉,但不是最白色號)來上妝

專櫃色號
順便實測14H到底多持妝!
今天要跟朋友聚餐烤肉,對粉底的考驗絕對是殘酷的啦

這款我實測兩三種上妝方式,私心最喜歡是用沾濕美妝蛋去拍拍上臉
先均勻用手抹在臉上後再用美妝蛋拍勻

美妝蛋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上臉後一會兒就會清爽霧化
所以建議半邊臉先拍勻上妝完後再上另一個半臉唷!

 

輕拍第一層就有一定遮瑕度
淡淡的曬斑、膚色不均、比較淡的痘疤通通不見啦
這麼輕薄還可以有這樣的遮瑕度實在太驚豔了!

遮瑕

看看上妝前跟上妝後
是不是就是天生母胎肌!(看起來就是天生好膚質呢)

 

霧化後可是連面紙都不沾的清爽(而且我完全沒有用乾粉定妝唷!)
口罩底妝
所以現在偶爾但口罩出門的日子也是無腦就會拿起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啦

 

OK全臉完妝啦!現在是09:00

蘭蔻

在全臉沒有定妝的情況下做實測啦!
等等第一個行程就是先健身(到底要多挑戰我的底妝呢哈哈哈哈)

11:00健身後底妝仍然很美,爆汗後的迷人微霧光奶油肌
健身化妝
是不是美的有點犯規~~~

 

17:00已經先待在冷氣房4小時+反覆上車下車的熾熱39度太陽底下
持久底妝
底妝依然輕爽舒適不乾裂,過關!

 

23:30 戶外烤完肉收拾完畢,整個熱到無話可說
但我敢說有80%以上的底妝都乖乖待在臉上!

超持妝

整天嚴格測試下來T字有輕微出油,但是是非常漂亮的奶油肌!
如果完全不想出油可以依照膚況搭配定妝產品也絕對沒問題!

 

24:00洗澡卸妝去啦!
對比今天第一張完成底妝跟最後一張給大家看看~

持久粉底

整天下來進進出出冷氣房、健身房、炎熱的戶外烤肉
都還是能維持一定程度的底妝,也沒有乾裂或白芝麻問題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真的是很堅強呢哈哈哈哈

 

蘭蔻零粉感

挑了一個這麼嚴格的天氣狀態跟行程來考驗底妝是真得很殘忍啦
但畢竟我的膚況不代表大家的膚況
只能盡可能用各種狀況題來考驗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還好整天下來順利過關!
完全沒有暗沉,持妝表現也很棒!
非常推薦給想找夏日輕盈底妝的你們啦
大家可以趕快官網申請免費試用啦
https://bit.ly/38awnov
 

蘭蔻零粉感

#Lancome #蘭蔻 #超輕盈持妝就是零粉感 #水感更服貼 #控油更持久

 

我的膚況瑕疵:夏天混和偏乾、冬天沙漠乾肌/有T字粉刺、毛孔、膚色不均、乾燥的肌膚問題
粉底色選參考:雅詩蘭黛粉保濕1C0/MAC超持妝N18/蘭蔻零粉感P01/MaybellineFITME粉餅110

/此篇與蘭蔻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
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底妝神刷!林三益斜角粉底刷乾濕兩用一支搞定全妝!
韓系最強眼影盤BBIA日常氣質mix派對閃瞎眾人一盤搞定
夏天必備防曬推薦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輕爽不黏膩
最美小花腮紅必敗色號
懶人快速洗刷好幫手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