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副標題

每次打開都是驚喜包

尤其是這個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真的太實用又太喜歡
只要520元就能擁有!

趕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以前我每次都從正貨開始分享
但今天我想從我最喜歡的倩碧CLINIQU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開始!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倩碧CLINIQUE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

正貨價/正貨尺寸:$2,650/30ml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倩碧CLINIQUE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創立的美容品牌
每項產品均通過1,200次嚴謹的皮膚敏感性測試

從之前的潔膚水根據各種膚況提供恰到好處的清潔

到今天開箱的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

都有超好的使用體驗啊!

(當然也不能忘我最愛的小花腮紅哈哈哈)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主打持續使用的有感體驗

10ml真的可以仔細好好體驗

 

首先是非常適合夏天的清爽好推好吸收

是男女都可以接受質地哦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除了可以全臉使用外針對局部想加強的部位

也可以在二次堆疊

 

好好體驗下來真的覺得整個肌膚狀態很好

更有精神也更亮

真的是可以放進今年購物車的美白精華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清新薄荷

正貨價/正貨尺寸:$159/100g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身在台灣這個咖啡手搖茶王國

想維持乾淨的白皙牙齒也太困難!

除了多利用吸管減少染色、喝完後盡快漱口刷牙等
有個好幫手也是必要的吧!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主打是兩周有感亮白提升

盒子上還送了一個牙齒的色階對比卡真的超貼心

有點害羞就不放上來給大家對比但我得說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搭配我本身就習慣用的電動牙刷使用

大概一周就很有感!
尤其是我們每天需要接觸不同的人
好的口氣跟亮白的一口好牙總是偷偷為自已加一點分數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不小心讓每天都變得更漂亮啦

推薦想要找亮白牙膏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CLIO 珂莉奧 玩色彩繪眉眼兩用筆 04冷灰棕

正貨價/正貨尺寸:$420/0.35g

 

身為每年要飛韓國的假韓妞

CLIO在韓國真的是人人喜愛人人稱讚

每次店家都有滿滿的歐逆在裏頭挑選

現在我竟然只要坐在家裡就能收到butybox幫我空運來台

 

這次收到的冷灰棕也是很好搭配的色調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常常覺得黑色眼影太深太銳利

又覺得棕色太柔和的朋友

這個色調請立刻收起來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搭配冷色系的眼影盤或隱形眼鏡實在是太美了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除此之外他也可以當作是眉毛的勾勒跟定型

在畫好眉毛最後在上一層刷開可以讓眉彩維持一整天更漂亮

 

3mm旋轉筆心一筆到位

很滑順很好畫

持妝一整天也安全過關的漂亮眼神確認

補充在高雄這種豔陽下
以我的眼皮來說暈染程度普通
跟平常最喜歡使用的KATE眼線筆差不多

所以可以準備來去收下其他色號啦哈哈哈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MISSDAISY 香氛洗護旅行組

正貨價/正貨尺寸:$380/50+30ml

我手上收到的是「羅馬甜瓜與雞蛋花」

一組從洗髮到護髮一次搞定

Butybox真的是很會挑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洗完除了很舒服的香調外是很蓬鬆的觸感

真的有法國女孩那種慵懶放鬆的感覺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微甜的花香調非常自然,持香也很不錯

洗完到隔天起床都還有淡淡清香欸

偷偷推薦這款絕對是跟男友過夜的小心機必備

 

尤其是這個香氛修護髮膜不得不大推一下
*此款髮膜為需要沖洗的髮膜哦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平常毛躁髮的我真的很挑髮品

但這款不只香調很喜歡

連護髮效果都很驚艷

簡單吹整後就可以柔潤不毛躁
 

推薦給跟我一樣燙染毛躁的朋友

可以快快入手試試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TUNEMAKERS AHA果物萃取原液/軟木樹皮原液

正貨價/正貨尺寸:$580/10ml/$480/10ml

 

最後這款我也要讚嘆一下

尤其是現在漸漸轉熱

保養品也要跟著做微調

我手上收到的AHA果物萃取原液主要成分是七大果物萃取

用酸類代謝把基底整理乾淨

後續保養也會更有感~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原液相對一般的精華液成分更為簡單

如果對太多成分有過敏或疑慮的朋友

原液類型的保養品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我自己的使用順序是在化妝水之前

搭配化妝棉擦拭臉部(也可以用手輕拍帶過)

做一個深層的二次清潔

(但如使用後感受肌膚敏感,則可以放在化妝水之後)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乾乾淨淨好開心

後續搭配保濕等其他保養品正常保養

中性偏乾肌的我不會過度緊繃

有很清爽的感覺

但如果是沙漠乾肌就要斟酌使用囉

 

以上就是這次三月份butybox美妝體驗盒開箱啦

【開箱】三月份的butybox太高級了吧!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

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大禮包

只要520直接全部送到家

喜歡的趕快趁官網還有庫存去入手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