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VIP提供這次機會試用到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
 


 

其實這一直都是理膚寶水的明星商品之一,但手邊不懂事的精華還很多所以其實有偷偷把它放在接下來的購物清單啦
但我觀望的是潤澤型的
沒關係~剛好這次有申請到試用就趕快來分享我的第一印象吧

先說明我的膚況
T字部位偶有粉刺、兩頰乾燥脫皮、鼻翼兩側泛紅及毛孔問題


由於一次只提供一次用量,特地挑在膚況惡劣的時候來試用#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小樣

*以下可怕膚況請小心


因為前陣子擦了些A酸所以現在處於大爆痘跟鼻子兩頰胡亂脫皮的失控狀態

當皮膚失控時都會簡化保養流程,盡可能讓皮膚休息


是老相好的組合
尤其在夏天我會選擇
#金盞花化妝水
#雅詩蘭黛小棕瓶
#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

(喜歡留小樣拍照分享保養組合,對特大或特小的東西都抵擋不住阿阿阿)

今天既然要嘗試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就拿掉小棕瓶試看看囉


一開始擔心精華「乳」是否會有厚重粘膩感,但完全不會!
擦完很輕薄、不粘膩,搭配本來就是老相好的多容安舒緩滋潤乳液
真的安心睡覺去啦


隔天起床清水沖洗、紙巾壓乾臉後
沒有脫皮、泛紅敏感也少一半
可以正常上妝就是失控膚況的萬幸啦!

這個試用小樣是一次用量,但一次就滿讓人驚艷的

下次有機會入手潤澤型再來分享心得啦~
(女人永遠有買不完的東西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2020在進化啦
essence曼谷盤整盤無廢色超值

賴床必學5分鐘快速完妝
百元好物必收
一色50不到的萬用腮紅不出錯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