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淘寶開箱的時光~開箱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啦哈哈哈
1579530283646
好久沒有買淘寶了!這次買的都是回購一些之前都有在使用的品項
還有前陣子也換了手機就順便買了些手機配件啦!

補充說明,過年期間淘寶幾乎所有店家都在1月中就停止發貨啦
所以這次還有好多東西沒到貨,只好等年後在來跟大家補充分享囉


回購/房型小粉撲
25643
常常旅行外出,每次帶美妝蛋都覺得很麻煩,最後一天化妝沾濕再帶回台灣有時候還會發霉
不如每次都帶個兩三顆出國,使用兩三天後就換掉一個
一方便更乾淨衛生,也可以避免攜帶上的不便
使用上也都是沾濕使用(也會長大唷),吃粉狀況普通,但挺有彈性的,上妝起來很彈很舒服
25632
一盒可以用好久好久阿,庫存剩下兩三個所以順便來補貨
使用氣墊粉餅我也最喜歡乾用房型粉撲,每次完妝可以用粉撲沾個三面不重複
畢竟大家也知道氣墊粉餅就是最大的細菌培養皿嘛~哈哈哈哈


回購/小購物袋
25633
我一直想找沒有星巴克logo的但我實在找不到阿阿阿阿
但這個大小可以裝我每天必須攜帶的三瓶保溫瓶剛剛好

於是我又回購了

 

回購/拍攝道具
我喜歡買雜誌類的拍攝道具,這次就順便更新了幾款~
之後也會陸續出現在照片中啦現在就先不破梗囉哈哈哈哈

新購入/SPIGEN軍規手機殼
25637
我在台灣看到價位都是一千左右,我也很納悶為何淘寶的SPIGEN旗艦店買完折合台幣約350元,所以抱著好奇的心情就買啦哈哈哈~
剛裝上去質感是很棒,實際使用沒有太大感受哈哈哈
如果未來有很特別之處(除了特別便宜之外)再來跟大家更新分享

 

2020.02.18補充使用心得
手感非常好,很紮實好握
不太有透明殼泛黃問題

我覺得很可以買阿



新購入/水凝膜
25635
因為現在是三星屏下指紋辨識,所以特地找了「可能」比較不會影響的玻璃保護貼~
實際使用也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如果好用一定要多囤貨一點
(畢竟我的手機常常丟在包包裡跟鑰匙相親相愛傷痕累累啊!)

 

2020.02.18補充使用心得
指紋解鎖沒有太大問題
唯一問題是很容易卡粉(講個電話粉底就會黏在上面)卡指紋
不過指紋辨識完全沒問題很OK
所以大家就自己衡量後再購入囉



新購入/相機蒙皮
25638
單眼相機用久了蒙皮難免膨脹脫落,
因為台灣叫不到貨所以只能投靠淘寶購入啦~還有可怕的價差!
如果會自己貼的攝影同好就可以買回來自己DIY啦!

 

新購入/手拿鏡
25630
不小心把原本的摔破了!
剛好看到一個就補貨
是霧面手感搭配可愛的貓咪
超值得買阿!手感超好,喜歡


 

27305
唯一還是覺得有點可惜是淘寶製造的垃圾量驚人
也是為什麼現在如果價差不大或台灣可以直接購入類似替代品的商品我就會在台灣直接購買
還好大部分可以拼湊再利用,避免二次浪費(日常需要寄送包裹,所以紙盒跟泡棉也都可以重複利用)
如果大家有買淘寶也一定要做好垃圾分類~

有興趣想看淘寶教學嗎~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MYPROTEIN開箱52折超欠買阿阿阿
乾肌一年四季可用的超燒粉底液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5分鐘快速完妝小技巧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