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大家拿到紅包是不是開始盤算自己的購物清單啦!
還是跟蜜雪鵝一樣到了包紅包給別人的年紀,包了紅包就口袋空空呢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CP值超高的百元好物
讓不管是口袋空空,或有滿滿壓歲錢的孩兒都可以一起放入購物清單唷~

第一個要分享的是化妝女孩兒必備
星之冠美妝蛋 MOMO購入4顆兩盒$166 =1$41.5

 

3333-24


隨便一個BB蛋或RT美妝蛋都是星之冠的好幾倍價錢
購買上也必須到特定網拍才買得到
但星之冠隨興在你家路口的寶雅就可以找到
MOMO也有四入組合比寶雅更便宜更方便(連出門都不用!)

一樣是乾濕兩用(改天再來分享美妝但除了底妝外還有更多更多用途唷)

 

3333-22


泡水會長大(右邊長大那顆),跟所有美妝蛋一樣
如果說BB蛋比較軟,那星之冠比較彈
在臉上真的有蓋印章的感覺,Q軟彈,也很貼妝
甚至我覺得比BB蛋更稍微不吃粉底液
所以榮登我的第一名百元好物可以說是名符其實啦!


第二個似乎是這半年來的新鮮貨
雪芙蘭啵亮水潤護唇露  康是美購入 2$199 =199.5

22-29


我是買浪漫珊瑚跟熱戀紅~
本身是嘴唇容易乾裂的人,這支可以完全不用護唇膏打底也可以保濕水潤
不是滿嘴油光,就是一個很適中的水潤感
屬於有淡淡色系的唇蜜,沒有口紅的高飽和彩度
但日常、上班、學生、約會(男孩通常不懂什麼霧面什麼緞光,嘴唇看起來水潤就是彈嫩阿)完全適用!
浪漫珊瑚適合日常任何妝容,任何無腦或護唇蜜使用都可以
而熱戀紅就彩度比較高,甚至可以當作液態頰彩使用也非常輕透
最常使用在唇部的妝前打底,先有均勻並滋潤唇部的打底
接下來上口紅可以更飽和更滋潤,也會更持色

22-26


搭配霧面唇彩也會有另一種很特別的妝效唷~
 


第三個也是尋尋覓覓才找到的蜜糖,竟然也是銅板價!
凡士林護唇蜜 Y商城購入 1$79

 

22-34


此生不能缺少的就是唇膏類產品了,剛提到我是一年四季都必須有護唇膏的人哪
一直以來最喜歡使用的睡前護唇蜜是曼秀雷敦黃色款唇凍膏,但這款質地超滋潤超油光,比較不適合拿來當口紅妝前打底
一番波折,終於讓我找到一個滋潤度夠、價格親民、又完全不影響口紅妝感的護唇膏啦!

 


最後一個,是乾肌小法寶
Bella Beauty蘆薈保濕凝膠 屈臣氏購入$99

333-23


無敵大一瓶,真的是用到天荒地老啊!
大家常用蘆薈凝膠都是在曬後當鎮定修護,但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乾肌一定要試試的保濕妙招
常常保養滋潤滿滿,隔天起床卻無感嗎?
那可能是一個晚上的冷氣或暖氣讓皮膚水分被帶走啦~
所以晚安凍膜就此被商人發明啦
但晚安凍膜的邏輯其實就跟保濕凝膠一樣,
利用凝膠的質地去封存水分減少散失
所以這樣一大瓶超便宜的凝膠其實就可以依照晚安凍膜的使用方式去使用~
效果一樣超好!

 

333-22


日常保養完,到睡前在擦上凝膠就可以安心到天亮啦!
隔天早上起床皮膚還是滿滿的水分阿
乾肌一定要學起來!



最後祝大家鼠年鼠好運、新年快樂

喜歡這樣的主題嗎,如果喜歡可以底下留言跟我分享唷~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Essence CP超高眼影底膏
FITME保濕款終於來啦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