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我這十年內(從我開始化妝以來尋尋覓覓的)接觸到最超級霹靂無敵細緻的VPROVE唯寶膚保濕噴霧

SE-7

雖然我有點俗的不知道這個韓系品牌如何深耕台灣

但這個噴霧就是一噴馬上囤貨的等級阿

日常拿來是使用在完妝後噴,減少粉感、增加底妝服貼跟光澤度
 


第一次接觸到真的是陰錯陽差
(上次在2019最愛單元有分享這段故事,這次就快速帶過啦!有興趣可以看這裡!)

 

特地上了官網去研究它的其他商品,或者品牌
還真的是資訊度不足阿

網路上分享的都是乳霜阿或者其他產品

怎麼能沒有人分享到這瓶噴霧呢!

真的是謝天謝地,至少不會讓我缺貨買不到哈哈哈哈

 

在遇見他之前,開架噴霧眾多人推薦膚蕊的黃瓶噴霧
2020113_200113_0031
那瓶也是一直都是我的空空賞!
洗完臉後第一個步驟就是噴上他,不論是香味、感受度都是一百分


噴霧也的確夠細膩(至少不是水柱啊!)
唯一缺點是瓶子是130ml出國是無法隨身帶上飛機,只能分裝攜帶
但我要的是那個細緻的噴頭阿阿阿
所以跪求膚蕊出100ml以下旅行瓶好嗎哈哈哈哈(題外話)


VPROVE唯寶膚保濕噴霧的噴霧細緻度又更勝膚蕊噴霧
更細緻至少三倍!覺得很誇張的細緻阿!(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來挑戰一下更細緻的噴霧!)
VPROVE真的是一噴到就驚豔的等級!

加上他的每瓶容量都是100ml非高壓瓶

出國旅行太方便了!
放在汽車上也可以隨時確保妝容服貼(沒有高壓瓶爆炸的風險哈哈哈)
(乾肌外出因乾燥造成的脫妝,我都會用噴霧去加強,除了減少粉感也讓妝容更服貼)

但目前我並沒有把他當作保養程序使用
因為他有一個致命缺點哈哈哈,也是我使用上感受到唯一的缺點

不管是玫瑰水能量保濕噴霧或者海洋深層保濕噴霧,都有一個我覺得比較不自然的香味,所以如果很介意香味的一定要衡量後在購買
但對我來說他的噴霧細緻勝過一切,噴的當下稍微避開口鼻(不要由下往上,可以平行或由上往下噴)我覺得就很足夠,香味也是噴完後就會散去!
所以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推薦拿來定妝或完妝後使用的!

 


只希望這個品牌可以長久在台灣深耕啦哈哈哈
不然以後去韓國要多扛一個東西回來也是挺重的哈哈哈

如果你還沒找到一個滿意的細緻噴霧
超推薦你一定要去試試啊!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2020素顏必備最嫩唇
專櫃顏質爆表乾肌必備保濕定妝噴霧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5分鐘快速完妝小技巧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