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10

大概全天下所有的媽媽都認識的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屁屁膏
俗稱的萬用霜!
你以為他只能拿來擦寶寶屁屁嗎?
不不不!今天要來跟你分享我都怎麼使用他!
在觀望B5的你一定要看唷!

官網上面文宣提到

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不適,
且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有效修復成分Madecassoside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銅/錳,加速皮膚不適的修復速度;
保濕成分雪亞脂(Shea butter),補充皮膚必需的脂肪酸

但我是不懂這些到底是些什麼成份,只能跟大家分享我實務上怎麼使用啦

38268


日常用法1
拿來當傷口去疤修護使用!
你沒看錯,是修護!但是僅限於居家護理
偶爾冒出痘痘擠完的痘疤、不小心擦傷或燙傷後留下的傷口、曬傷脫皮的時候
只要他不再流血化膿,我就通通擦!
淡化傷疤的效果異常的好欸
原本以為會留痘疤的地方也幾乎淡掉~
是不是太神奇了傑克

 


日常用法2
每到換季膚況不穩定,不管是大腿上的異位性皮膚炎、臉上的脂漏性皮膚炎
當然前提是看過醫生確認皮膚狀況是可以控制的唷!
嚴重還是需要去看醫生的!
這個只能當做日常保養~

 

 

日常用法3
出國安心用也不會擔心過敏不適的乳霜!
敏感肌膚常常出國、疲憊讓膚況非常不穩定,曬後曬傷膚況不好等
我就會洗臉後只用B5修護霜全臉擦拭、局部厚敷,減化保養讓皮膚休息
加上成份單純、有基本的修護,膚況不穩定、泛紅都能明顯感受到改善


甚至當護手霜、身體乳都是沒問題的
是不是夠萬用啦~

 


日常使用4
小朋友的尿布疹、口水疹全身都可以使用!連皮膚科醫生都推薦使用!
這也是大家最廣為人知的用法啦!

 


這真的是必須隨身放一條的萬用霜!護手、補妝前的急救也都超方便!
一條小條就可以用滿久的阿,五百有找

可以買小條隨身帶、大條放家裡!
之前在MOMO活動時購入還有送15ml出國攜帶也超方便的啦
私心覺得是理膚寶水CP值很高的商品之一!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2020在進化啦
2020開春素顏最強必備嫩唇
情人節約會浪漫溫柔妝容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