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常常看到SHOPBACK廣告,真的能買越多賺越多嗎?

我先得說,買越多絕對是花錢,不會賺越多啦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還是理性消費
但SHOPBACK真的是很特別的購物方式阿~

現在呱呱自己生活上是非常依賴網購的人
什麼東西幾乎網路上都買得到,連生鮮蔬菜也沒問題
日常的衛生紙沐浴乳,只要網路找的到買得到我還真的很懶得去賣場搬回家

所以看著廣告也很好奇就來嘗試看看
沒想到用了SHOPBACK真的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所有的消費都能多一筆現金回饋~
當然還是不能過度消費 再三叮嚀
只是在必需品日用品上有了非常優惠的選擇阿

03
只需要註冊後,透過網頁連結到你要購物的商城
比如說屈臣氏淘寶家樂福蝦皮誠品AGODABOOKINGPCHOMEYAHOO購物中心等等
就可以享有對應優惠
優惠會於收到貨品後一定時間進入你的帳戶,現金回饋$200元以上即可領取

02

04
用網頁操作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容易啊!
雖然我最愛逛的MOMO沒有在裡面,但淘寶也是我的購物大宗之一
覺得太棒太方便啦!

 

想試試SHOPBACK,可以透過我的連結註冊會員,你就會收到首購$100元獎勵金唷
https://app.shopback.com/twn?raf=sbAqdY&slug=referred-signup-bonus


但切記謹慎理財,勿過度消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八分鐘懶人急救快速保養必備面膜
蘭蔻極光水讓你的臉自己會發光
2020美白精華一上市就超有感

essence曼谷盤整盤無廢色超值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