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家惠選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美家惠選挑選購物

跟大家一起來開箱之外順便跟大家分享我購物流程、心得

美家惠選

主打免運優惠、積分抵扣、買對不買貴、只賣好貨的美家惠選

使用手機瀏覽頁面比較好操作

美家惠選

雖然看起來是新起步的購物平台但是商品也是滿多的哦

而且持續更新中啦~

美家惠選

我逛了逛挑選一些想嘗試的品項

2/25下單 3/5一早免運費直接寄到家

畢竟是海外運送,這樣5個工作天我覺得算很有效率了

美家惠選

在瀏覽頁面其實商品資訊都很完整

尤其是我這次又是挑選一些小電器

資訊完整才可以買起來更放心

包裝很完整

實際開箱商品也很滿意阿~


美家惠選

馬卡龍色耳機智能觸控板/櫻花粉

美家惠選

我常常出門換包包就忘了帶耳機

決定在常用的包包裡都放進去一附藍芽耳機

這次順便購入也是第一眼就叫我要按下購入的耳機

美家惠選

這顏色犯規阿哈哈哈很可愛 而且未免太便宜了吧

當然我也不是什麼高階需求,只是偶爾走路想聽點音樂

加上打開不須另外配對

接上藍芽就可以用非常方便

美家惠選

美家惠選

規格也在網站上寫得很清楚

第一次購買也不用擔心

 

美家惠選

筆記本迷你無線鍵盤

沒錯,桌子小東西多

鍵盤越小越不占空間阿

可愛的粉紅色看起來就很欠買(笑)

美家惠選

不是靜音鍵盤但也不會有太大的按鍵聲
回饋感滿好的,打起來也很輕快

直接USB插上就可以使用無須配對

非常方便呀

加上非常小巧放在桌上也很方便

唯一缺點是沒有注音或倉頡等符號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打字沒在看鍵盤的

這完全就不是問題啦哈哈哈

 

美家惠選

睫毛捲翹器

剛好手上的燙睫毛器壞掉順便補一隻

充電設計,非常方便

打開後等一下下就可以使用

溫度也有三段可以調整

綠色大概50度,適合細軟睫毛

橘色大概60度,適合一般睫毛,我自己都是用這個溫度

紅色大概70度,適合粗硬濃密睫毛

美家惠選

好上手不會燙到自己

想好好維持一整天的睫毛捲翹必備!

 

美家惠選偶爾還會有一些一元賣場

美家惠選

每人限購一份真的是千萬不能錯過

這次就一口氣補了好多顆美妝蛋

 

美家惠選

推薦大家可以去逛逛,貨比三家不吃虧嘛

放上官網連結,推薦大家用手機瀏覽頁面更完整唷

(1)主網站:https://lifebuy.tw/

(2) 活動網站:

主會場   m2.lifebuy.com.tw/springsale

食物    m2.lifebuy.com.tw/springsale/food

女神    m2.lifebuy.com.tw/springsale/girl

美妝    m2.lifebuy.com.tw/springsale/beauty

男裝    m2.lifebuy.com.tw/springsale/men

 

/此篇為品牌邀約/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影音│2月愛用品!抗老保養精華推薦/值得投資眼妝刷具/最好喝的膠原蛋白補充飲/最好喝調酒系啤酒
影音四個萬用眼妝公式GRWM!加碼推薦新手必備眼妝刷型

影音拜年妝容GRWM!適合日常約會見長輩的好感百搭妝容挑選小技巧
影音
居家香氛挑選推薦!5個平價好入手的香氛蠟燭/水氧機/擴香/擴香石/無水香芬機
影音│2020年度愛用品(下)每個品項的最愛!彩妝大賞
影音電鍋版巧克力布朗尼!簡單快速不需要技巧就可以在家用大同電鍋做甜點

不知道怎麼挑適合自己眼型的眼影刷?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讓你一組搞定!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家惠選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