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260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喂)還是現在我們接觸太多複雜的化學成份、空氣髒污等外在因素
膚況在換季時都會很不穩定
不管是化妝浮粉還是大脫皮,都會讓人很苦惱阿
尤其乾肌每到秋冬乾肌就會嚴重脫皮
保養油幾乎是每天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

 

前一晚使用完整保養,包含保養油,隔天皮膚一早狀況就能非常穩定
但,就是這個但!
到了下午就會在兩頰乾燥、額頭地方開始脫皮脫妝
一直苦苦找不到解決辦法阿!
畢竟只有皮膚緊實彈潤才能看起來永遠18歲嘛~


不然你看看這個乾巴巴的全臉
說18歲誰相信啦
ay-263

 


一直到看電視被SAM老師燒到才知道Abysse的EGF再生賦活膠囊

https://www.facebook.com/speakoutloudyesorno/videos/vb.1663357067033080/1256645081202049/?type=2&theater

(附上影片,大家可以看SAM老師說明哈哈哈哈哈)
 

ay-3



裡面提到

EGF再生因子是由53個胺基酸組成的多肽,可以形成肌膚保護膜,加強皮膚的防禦力
富勒烯俗稱美容界的鑽石,加上日本專利的包覆技術,可以讓成份更有效滲透可以延緩肌膚老化、修復肌膚
日本分子釘成份更能有效補水、鎖水並高度
南非馬魯拉果油可以減少肌膚乾澀及滋養保濕
美國白芒花籽油內含豐富維他命E,可舒緩乾肌換季最容易遇到的肌膚乾燥,調理肌膚乾紋
美國角鯊烷更是大家都知道的油類保養必備,讓肌膚脂質達到平衡狀態
成份無添加任何香料、色素、礦物油,低敏修護,適合所有肌膚就連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ay-2

有各種優秀的成份還是要來實際使用才客觀阿~
收到就要馬上打開來考驗他!
畢竟我的蜜糖也許是你的毒藥~

打算拿這顆膠囊來取代手邊的抗老精華跟保濕精華(會不會太苛求人家啦)
一瓶裡面21顆,因為乾肌的我需要天天保養的狀態下(人家想凍齡18歲嘛)
配合皮膚21天剛好當做一個周期的保養跟代謝

 

每天晚上清潔後保養,放在化妝水後使用
質地非常濃稠好推開
是沒有任何添加香料唷,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魚油
一個很純粹很放心的味道~(真的超像魚油啦
ay-262

 

一顆的量足夠我一併帶到脖子保養~

ay-264

 

膠囊的方式除了可以更衛生、方便使用之外,對裡面的有效成分更有信心
(不用擔心接觸空氣或光線後可能造成的成份變質等等)

ay-261

一開始擔心裡面有非常多滋潤油類會不會太厚重
推上臉也的確有油感的潤度,


沒想到一下子就完全被皮膚吃掉了,超好吸收不油膩

 

後續乳霜也非常好推勻,保養起來厚重的悶感幾乎沒有阿!
應該是身為中性肌或油肌想使用的福音吧!
SAM老師建議乾肌可以天天用,中性肌一週2-3天,油肌1-2天使用一次,大家就自行評估囉
畢竟油肌並不代表不缺水阿!
只有油水平衡才能達到真正的皮膚細嫩~

ay-259

使用前後除了超好吸收之外更讓乾肌驚豔的是保濕續航力!
今天晚上使用完到隔天,可以一整天不脫妝不乾燥不脫皮!
保濕續航力超強!是乾肌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持妝16H也依舊超超超超貼妝~

ay-258

膠囊型的包裝在外出旅行出差也超級方便
只需帶足一天一顆的使用量,補水保濕就很夠力
連片狀急救面膜都不用帶出門了~
也節省敷面膜的時間讓保養更快速更有感
不論是出國時差、季節變換,肌膚不再鬧脾氣啦!

ay-257

 

最後附上官網 https://www.abyssebeauty.com.tw/v2/activity/14723
跟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bysseBeautyTaiwan/
有興趣可以直接上官網選購啦~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essence曼谷盤整盤無廢色超值
乾肌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粉底液
CP爆表的百元好物系列
電棒新手必學懶人浪漫捲
5分鐘快速完妝小技巧

2019最愛彩妝TOP1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