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

第一次接觸到愛斯奇肌 i SKIRA 然植萃品牌就是被他的無毒有機保養品所吸引

眼霜推薦最燒的就是多肽彈力無痕眼霜啦!

眼霜

也有很多朋友推薦唇蜜(但因為這次沒有使用就部分引用官網文字提供大家一起參考囉)
畢竟隨著歲月在走,臉上紋路也會跟著累積越多
誰不想撫平細紋啊!
還不只是眼下乾紋!法令紋、魚尾紋也是讓人困擾的啊!

 

這次就來認真使用一周後分享這個這麼燒的眼霜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吧!

眼霜

第一次打開覺得……
不太香欸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也不到退避三舍的臭
但至少感覺是比較少添加物(避免無謂的人工香料)
20200318_184146


多肽彈力無痕眼霜可是通過ECO CERT歐盟有機認證、Soil Association英國土壤協會認證
確保消費者使用能安心無虞~

摸起來質地非常像奶油,細緻滑順
比較有厚度的滋潤程度,也非常好推勻

 

每天晚上睡前
針對眼下最乾的部分、眼尾表情紋路最多的部分  
實際實測一周~
我也很好奇一周後的改變,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眼霜

 

但除了晚上可以使用外,白天也可以妝前加強眼部保濕
使用後建議等待眼霜吸收再開始上妝比較不會有打架的問題唷
打底後就像填滿了眼下細紋的凹洞
保濕度馬上提升!妝效也跟著馬上服貼跟提升
妝容精緻度超加分~
但提醒大家妝前眼部保濕我比較不會放在上眼皮
主要還是加強在眼下的部分
避免後續眼皮出油等其他暈妝困擾

眼霜

 

天然有機萃取,不含酒精、化學香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
雖然酒精並不是什麼壞東西,但對敏感肌就會比較刺激
所以這款眼霜比較不挑膚況,可以安心使用!
眼霜裡頭可是滿滿保濕修護抗老明星成分唷!
卵磷脂、微脂囊六胜肽、尿囊素、生育酚CO-Q10、生育酚乙酸脂、水解膠原、有機蘆薈萃取物、角鯊烯、神經醯胺3、大豆異黃酮等等
這一週使用下來真的能感受到滿滿的滋潤!

 

最後殘酷七天的BeforeAfter來啦!
七天其實說長也沒有長到足夠改變容貌啦哈哈哈
畢竟細紋、斑點有太多不可逆的因素
我們唯一能做的事跟他抗衡,或者加強保濕讓皮膚有滿滿的養分
更延緩老化或者其他的皮膚問題

眼霜

這七天,皮膚膚況很穩定
我針對眼下跟魚尾紋的加強保濕及按摩讓眼周真的有更澎潤更保濕的感覺
在上妝過程眼下比較沒有積線問題~
甚至這幾天因為天氣乾冷也有在額頭乾燥處塗上一點眼霜
(看過我之前的文章就會知道其實眼霜乳霜都是全臉可用,只是差別在局部保養的不同!)
也可以有感立刻舒緩乾癢脫皮的狀況
也算是很棒的體驗之一

眼霜

 

品牌另一個明星產品女神桃唇蜜
成分也是非常單純,三重認證不含添加物,大人小孩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主打紅潤、滋潤保濕唇部、防止嘴唇乾裂
下次再來試試~

這個品牌來自於一個深耕醫美16年的護理師之手
所有的商品考量都是希望用最單純最安全的成分去提供給醫美後需要修護的皮膚!

所以使用上還真的是挺放心的,推薦給希望找尋眼霜的你們啦~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SKIRALOVE/

官方網站:https://iskira.co/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把臉洗乾淨就靠林三益最美大理石洗臉刷
八分鐘懶人急救快速保養必備面膜
蘭蔻極光水讓你的臉自己會發光
2020美白精華一上市就超有感


MIT之光用小錢就能有感抗皺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 的頭像
    Michelle

    hey Michelle GUAGUA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