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玻璃

在介紹這組美到讓人融化的玻璃杯之前一定要先來介紹深澤直人

當人們有意識甚是無意識地體會到,自己與物體及環境達到某種存在上的和諧時,我們便可稱這樣的和諧是一種「美」--深澤直人

這句話讓我靜下心來好好思考好久好久

是啊!美就是你已經無意識到卻不可或缺的存在,互相依賴互相襯托的和諧
所謂「無意識的直覺式設計風格」正是如此

TG玻璃

將「人」、「物」、「環境」三者取得一個最自然的平衡
TG玻璃美學就是深澤直人眼中、心中的台灣人情味
用溫潤線條打造出來獨一無二的TG,就跟獨一無二身在台灣的你我一樣

這也是深深吸引我想嘗試TG最主要的原因!
生活不只是一杯咖啡一口好茶,是連拿起杯子那瞬間都感受到生活的溫度
生活品味也是一點一滴從這裡累積

TG玻璃

第一次入手就先來挑選每天早上都必備的咖啡系列套組
耐熱手沖咖啡壺 340ml/手沖咖啡不鏽鋼濾網114mm

TG玻璃
耐熱玻璃奶精罐 100ml

TG玻璃
耐熱玻璃咖啡杯 230ml

TG玻璃

不論想搭配拿鐵還是單純手沖杯熱美式都非常足夠使用

 

TG玻璃

每天從沖泡開始都是一種享受阿
用咖啡香喚醒的不只是早晨,而是令人期待的全新開始

不鏽鋼濾網直接手沖即可,不須搭配濾紙也可以
環保使用之外更能將咖啡豆的油脂保留
更香濃,咖啡層次更明顯

TG玻璃

搭配形狀美的讓人捨不得使用的耐熱手沖咖啡壺
玻璃非常透徹明亮,拿起來手感很好
剛好的大小跟濾網配成一組,無可挑剔的完美

TG玻璃

耐熱玻璃奶精罐是當初覺得很可愛的單品私心想收藏
不只可以裝奶精、牛奶
還可以裝二砂、冰糖,甚至是蜂蜜或楓糖搭配下午茶鬆餅都超美
平凡的日常也可以從這麼一點點的小細節用心布置

TG玻璃

耐熱玻璃咖啡杯更是基本配備!
對於玻璃杯毫無招架的我,當然也要趁這次收下
非常輕薄透徹,卻不會讓人感覺到脆弱的耐熱玻璃咖啡杯
日常使用才可以更放心
(買來就要用阿,如果東西太脆弱要小心翼翼使用才不是我一貫風格啦!)

TG玻璃

所有玻璃杯不只耐熱400度安全無虞,溫度變化150度以內都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玻璃特性就是耐酸耐鹼啊!想要泡茶、蔬果汁、檸檬汁等等都可以
這也是後來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玻璃製品,所有日常使用的瓶子杯子也都一一被我更換成玻璃製品啦!

TG玻璃

以前覺得生活用品就是能用就好
現在覺得除了使用之外,生活小細節應該還可以帶給生活更多溫暖、更多記憶
謝謝深澤直人讓我看見台灣這麼溫潤的美
讓這份美點綴著我們的生活~

除了咖啡系列之外還有很多茶具杯具,都是手感很好的玻璃系列
大家可以去TG網路商城逛逛囉~

uDesign https://reurl.cc/rxDnOZ
Pinkoi https://reurl.cc/E7ra5v
瑪黑選物 https://reurl.cc/rxDnWk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可以小酌的燭光晚餐菜單/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配牛排
海尼根0.0零酒精想喝就喝隨時暢飲
無糖版400次咖啡!增肌減脂瘦手臂一次完成
把臉洗乾淨就靠林三益最美大理石洗臉刷
四月butybox美妝驚喜盒大開箱!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