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ENOR日夜塑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困擾
只要到減脂期,吃東西東挑西選
多一點熱量脂肪不行,少一點營養素也不可以
常常都會被朋友消遣說再這樣下去就要沒飯友啦
偶爾放假想吃吃炸物、外食犒賞工作辛勞卻有滿滿罪惡感?

IVENOR日夜塑崩

沒錯,罪惡感還是要有!
但今天要分享一個可以陪你共患難的好朋友──IVENOR日夜塑崩
可以日間燃燒、夜間代謝,24HR不間斷!

日夜分別是白色盒子跟深色盒子,成分組合不同,搭配白天跟睡前吃會帶給身體不同的感受啦!

日夜塑崩

白天的白盒「塑崩錠」,裏頭有專利白腎豆,可以減少澱粉吸收
搭配專利枇杷葉可以調理生理機能
難消化麥芽糊精更是一種水溶性膳食纖維成分,對幫助排便也是很有效的!
每天都能有便意的順暢應該也是很多現在上班族的期盼之一啊!
盒上建議每天晚餐一顆,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以早晚各一顆

日夜塑崩
我實際使用上是外食搭配一顆食用,如果在家煮飯能控制營養素我就不會吃
畢竟外食比較難控制調味、油脂、碳水量,常常一餐就吃掉一天的脂肪碳水量
所以搭配「塑崩錠」的確可以讓我更放心一點
(當然!不是說吃了塑崩錠就可以放肆隨便吃啦!運動搭配飲食及營養品才是能長久走一輩子的生活方式)

日夜塑崩
搭配一杯水就可以,吃起來也沒有什麼味道,很好入口~

日夜塑崩

晚上睡前就搭配深色盒子的「夜崩錠」
除了剛提到的難消化麥芽糊精外
添加五味子幫助放鬆,提升睡眠品質
睡得好不只人不老,身體代謝也會更規律,對增肌減脂的朋友來說睡好跟練好可是一樣重要的
辣木葉更能激發體內瘦素
讓身體可以好好休息,補充能量,調整代謝

日夜塑崩

日夜塑崩

偶爾遇到宵夜場也要吃一顆壓壓驚阿哈哈哈

 

規律的運動搭配營養品的補充
也許是把便便排光光~
但總之,看到每天更棒的自己就是開心的啊!

日夜塑崩

日夜塑崩

當然也不是吃了就可以隨性亂吃大吃都不會影響增肌減脂的規劃
但多了它可以讓自己偶爾吃點喜歡的東西調劑生活
偶爾聚餐也可以跟著朋友點餐放鬆一下
讓增肌減脂這條路可以一輩子開心、平衡的走下去
真的很值得~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這個困擾的朋友啦~

產品資訊: https://reurl.cc/V612dR
momo
購物:http://bit.ly/2ufzufk

注意事項
*兒童、孕婦、哺乳期間、老年人及心血管疾病者不宜食用。
*患有特殊疾病者,及使用藥物者,請先經由醫師同意再食用。
*生理期期間不建議使用。
*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膠囊為動物性成分,素食者可將膠囊打開食用。
*請置於通風陰涼處,避免高問以及陽光直接曝曬。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全國24H健身房讓你走到哪練到哪
可以小酌的燭光晚餐菜單/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配牛排
海尼根0.0零酒精想喝就喝隨時暢飲
無糖版400次咖啡!增肌減脂瘦手臂一次完成
健身照樣吃健人版麻辣鍋
炸牛排第一次就開店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