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膏

母親節快到啦,所有通路,只要是有關女性市場的
都開始打折做活動!(還沒當媽的我也要好好享受這個節日啊!)
當然,趁優惠檔期買給自己時也不忘多買一組送媽媽!

睫毛膏

BeautyMaker是女人我最大的美妝師凱文老師創立
凱文老師身為美妝界的第一把交椅,商品也非常貼近亞洲人使用
長年來也累積老師不少作品啦!
(發落Michelle應該在以前就有看過BeautyMaker的蹤跡)

睫毛膏

Beauty Maker超激長捲翹電眼睫毛膏,非常符合急躁的處女座
一刷就速乾!身為處女座女兒跟處女座娘親的我們倆非常滿意
常常化妝一半又想要去按杯膠囊咖啡、烤土司做早餐
一個想到就要動作的急躁處女座啊!就不用擔心刷上睫毛膏還沒乾就去轉印到臉上或眼皮上

刷頭算是符合亞洲人眼型,沒有歐美品牌那麼巨大
一看上面就有滿滿的纖維,也是靠他讓睫毛變長的唷!
非常推薦大家依照官方建議用法去使用哦!完全不結塊!睫毛也可以無限延長
不然這種有纖維的捲翹型睫毛膏不好好刷可是會不小心糾結!

1.睫毛膏垂直臉平面,先「頂」在睫毛根部

睫毛膏

2.睫毛膏平行臉平面,往上刷(不要z字刷唷,垂直往睫毛尾端)

睫毛膏

別忘了眼頭及眼尾

睫毛膏

Beauty Maker超激長捲翹電眼睫毛膏抗油、抗淚、抗汗
聚餐吃火鍋、講話聊天笑到流淚都不怕
搭配眼下定妝真的是16H完全不脫妝!

睫毛膏

溫水眼唇卸妝液即可卸除,非常方便
溫水卸除只需濕敷10秒就能卸除!
眼唇卸妝更是輕鬆快速卸除乾淨
對忙碌的上班族或媽媽而言實在是太方便啦!

 

眼唇卸除

這次順便一起介紹一下我也是好幾瓶空空賞的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難搞的染唇也靠他卸乾淨沒問題!
輕敷10秒,完全不需要搓揉就可以溶解防水睫毛膏、持久唇彩
完全不用過度拉扯肌膚啊!(卸妝的皮膚拉扯可是累積眼周暗沉細紋的壞習慣!)
添加調理緊緻植萃集保濕成分,卸完妝也有水潤柔嫩膚觸
一次做好清潔及保濕,眼周及唇部不會暗沉,亦不容易產生小細紋!


眼唇卸除

使用前記得搖晃均勻再倒出來使用!

先在下睫毛放上一張乾的化妝棉(避免卸除睫毛膏時轉印到下眼)
然後直接閉眼,覆蓋一張在眼妝上,默默數到10,順著睫毛往下帶

眼唇卸除

一次就能輕鬆卸除

眼唇卸除

不放心可以以上動作重複兩到三次確認乾淨為止唷!


這我也已經用掉不知道幾瓶~
完全不熏眼,連我戴隱形眼鏡不小心跑進去眼睛裡也不會不舒服
搭配睫毛膏一起帶絕對是娘親最喜歡的母親節禮物啦!
直接上官網來逛逛:https://pse.is/NY36Y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把臉洗乾淨就靠林三益最美大理石洗臉刷
四月butybox美妝驚喜盒大開箱!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八分鐘懶人急救快速保養必備面膜
蘭蔻極光水讓你的臉自己會發光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