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說到夏日必備奶油感超持妝!
專櫃品牌色選百百種,身為乾肌的我
目前私心最最最最最喜歡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五個最應該足以表達我的愛)
中高遮瑕不說,就算皮膚膚況不穩定
有點乾燥、脫皮、泛紅、毛孔問題
只要有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就能修飾得宜!安全過關!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不論是搭配MAC自家刷具170!號稱刷具界的美妝蛋!
或者搭配海綿、美妝蛋都可以拍出輕薄但高遮瑕的妝容阿
私心更喜歡刷具一點(因為不用沾濕好方便!)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我使用色號是N18,屬於符合膚色的提亮效果
一樣半臉會有歪掉的問題哈哈哈哈哈,但是看起來並沒有厚重妝感

M.A.C

看起來就真的像是天生好肌膚啊!
(參考色號:粉保濕1C0/fitme粉餅110

 

最喜歡整天持妝下來那種奶油光澤的感覺
(乾肌真的抗拒不了這種奶油感啊!畢竟不出油也是個問題嗚嗚)
剛上妝屬於粉霧光感(畢竟我是大乾肌)
簡單刷上蜜粉定妝就可以持妝一整天絕對沒問題!
(以我的乾肌狀況我只做T字定妝,或口罩覆蓋周圍)
輕微出油後的奶油光更是美到讓人融化
底妝是完全融進皮膚,就像天生肌膚就是這麼無暇啊!

 

今天剛好安排了拍攝健身教練課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就跟我一起來實測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到底夠不夠抗汗持妝呢!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搭配170粉底刷,果然是刷具界的美妝蛋阿!完全零刷痕不誇張!
為了實測就不全臉上粉類定妝產品啦(只在眼睛區塊上乾粉為了上眼影跟眉粉)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簡單打個腮紅就出門吃早餐去啦!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持妝四小時,乾肌如我還是沒出油
但也完全不乾燥(最怕持妝產品太乾阿!)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爆汗完底妝看起來終於有稍微出油出汗,乾肌夢寐以求的超美奶油肌阿阿阿
(不自覺美到拍了一整組)

 

修圖拍照、開車到外地工作到晚餐時間,距離完妝已經7.5H
底妝還是完好如初阿!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偷閒台北工作之餘加北投泡湯,泡湯前的妝容仍然很可以
持妝整整10H已經有迷人的奶油光阿!無法抗拒!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晚上卸妝前,13H的實測就到這裡啦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今天可是認認真真帶妝了13小時!經歷冷氣房、健身爆汗、溫泉洗禮
再來看看這個妝~奶油光澤真的美的無法言語
不是像韓國氣墊的那種光澤爆棚,而是柔柔軟軟的奶油光澤
實在~太~美~了~阿~

 

當然,還是有其他持妝表現很優秀的商品
MAC真的是多年前入手的第一個專櫃粉底液
(預算有限時比較完各大品牌粉底液後最喜歡的妝效妝感跟實用度)
所以應該算是有特殊情感吧!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以乾肌來說,夏天只需局部定妝就可以持妝一整天
冬天妝前保濕做好,整天下來也完全不乾燥不浮粉
(冬天我會搭配定保濕型妝噴霧定妝)
補充一下MAC這款控油大概只有及格過關而已唷!
所以如果是大油肌想挑選更控油持妝的產品,可能會推薦雅詩蘭黛粉持久或其他產品(大家再去靠櫃請天使櫃哥櫃姐給建議囉)
但身為乾肌,想找一瓶乾肌可以使用的持妝粉底
我覺得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很可以!

M.A.C

接下來會再陸續來跟大家分享我M.A.C愛用系列補貨了些什麼愛用好物啦!
這系列目前預計會有5篇唷!
不想錯過就快點追蹤我吧!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把臉洗乾淨就靠林三益最美大理石洗臉刷
四月butybox美妝驚喜盒大開箱!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蘭蔻極光水讓你的臉自己會發光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