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架腮紅

常常不知道腮紅跟妝容怎麼搭配?
想要自然好氣色若有似無?
腮紅兼顧修容想讓輪廓更精緻?
這塊土你一定要吃!

Catrice 卡翠絲單色腮紅有多色可以選
身為腮紅愛好者還真的是在每次買腮紅前都會選擇障礙
顏色總是很美,但又很像
深怕買回來就會失望,跟某某顆刷色刷不出差異之類的

開架腮紅

但唯獨060讓我毫不考慮就購入!馬上!
這個顏色開架還真的是非常非常少見阿~
有一個很中性的土色,不偏暖也不帶紅
彷彿就真的是一個路邊的土!

開架腮紅
忽略他的存在,但卻不能沒有他的存在
單刷適合所有顏色的眼妝、所有偏冷或偏暖調的膚色
如果想搭配眼妝可以在
060刷色後堆疊眼妝主色
非常襯膚色之外還是萬用百搭腮紅打底色

開架腮紅
暖肌冷肌白肌健康肌都可以
怎麼能有理由不收下他呢!

除了腮紅以外拿來暈染眼窩也超美
可以自然創造深邃感!
想要素顏也可以深邃大眼!
用手就可以暈染的很均勻很美!

腮紅

推薦手邊還沒遇到土色腮紅的彩妝控必收!
印花字樣也超有質感的
開架這個顏色真的太美太超值啦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把臉洗乾淨就靠林三益最美大理石洗臉刷
四月butybox美妝驚喜盒大開箱!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蘭蔻極光水讓你的臉自己會發光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