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DAN寇斯得

COSDAN寇斯得致力提倡「水油酯保養」
3滴水+1滴油混合保養後再以酯霜收尾的保養流程

 

你一定會先說,阿不就跟一般一樣是化妝水、保養油,再用乳液乳霜鎖水?
不不,COSDAN寇斯得提倡的是更精準的保養步驟
差一點就差很多
畢竟要先有健康的皮膚才有美麗的肌膚
連上妝都能更細緻更持妝!

COSDAN寇斯得

秉持COSDAN寇斯得致力提倡「水油酯保養」的一整套保養
「真水」,堅持不添加化學性增稠劑的精華液,只堅持添加有效成分
「優油」,堅持不添加工業用礦物油酯精華油,只選擇植物油脂
「潤酯」,堅持添加有機來源的植物酯,能鎖住深層水份、阻隔外部傷害

這三環緊緊相扣,缺一不可
就一起來分享給大家囉!

 

說明一下目前季節性的膚況:
靠近夏天鼻翼兩側毛孔問題會比較明顯
此外一年四季都是乾肌(冬天沙漠乾!)
所以如果你有跟我一樣問題就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大馬士革玫瑰前導純露

化妝水
與其把他歸類在日常的化妝水,不如歸類在前導
如果是妹阿等級的年輕女孩們,基本保濕也可以靠他完成
但隨著我直奔三!我把他當前導使用,加強後續保養的吸收
淡淡的幸福玫瑰香也是天然植物萃取,不是人工香料唷!
不添加任何化學性增稠劑,使用起來更放心
當作前導單獨使用非常滑順好吸收!

 

玫瑰果精華油

精華油
你以為只有乾肌需要精華油嗎?不!
只要是油水不平衡的你可能都需要!
(當然,突發性疾病還是需要請求專業醫生,這些屬於居家保養紓緩)
皮膚缺少油脂的保護時容易比較脆弱敏感
透過天然油脂可以增加角質細胞間的脂質黏著力 
讓皮膚更健康、提高皮膚抵抗外在環境的能力
滴管設計更好抓量使用

精華油

除了夜間保養要搭配「水油酯保養」
白天妝前更少不了3滴水+1滴油的妝前打底讓底妝超超超貼
輕巧的包裝我還會直接放在化妝包裡外出攜帶
當底妝因為乾燥脫妝時我就會用擠1滴油輕輕在脫皮乾燥處按摩
稍微吸收後再用面紙擦去被我們按摩推掉的底妝後直接補上新的妝
因為用玫瑰果精華油按摩的同時也會提供肌膚一定滋潤
後續補妝超貼超美!(這方式推薦給中性肌偏乾肌補妝使用)

 

淨膚平衡精華液

精華液
有點透明微黃色,擠出來算是有一點潤度的精華
以我的肌膚狀況我只針對T字部位及鼻翼兩側使用
或針對即將長出來的痘痘局部使用,調理油脂的分泌
(如果是偏油肌就可以全臉使用)

精華液
連續使用一周都不會導致我有泛紅或脫皮狀況產生
算是很溫和的調理,乾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調理油脂的分泌趨於穩定後自然毛孔也會相對更細緻

粉刺、黑頭、痘痘問題也就可以更被改善

此外裡頭的天然紫丁香能減少皮脂分泌、加速剝離加速老化角質代謝
讓皮脂不會留在肌膚表面,也減少肌膚老舊角質過度累積
從根本解決問題

 

瑞士紫草賦活修護酯霜

保養霜
添加30%以上天然有機植物油與植物酯的霜
(比起添加
5-10%油脂就稱為乳液或乳霜的霜類產品來說是更精準的保養阿)
天然的脂肪固醇可以更有效防止肌底真皮層水分散失

保養霜

酯霜成淡粉色是紫草根萃取及紅色龍血樹萃取的原色,超少女心的阿
淡淡香芬,是很綿密的霜感
全臉推勻還可以一邊按摩,超舒服的!
瑞士紫草賦活修護酯霜主打修護的成份:紫草萃取物
紫草萃取物在古老中國的藥典及日本藥典都有登錄在內,針對皮膚修護、光澤度及建構肌膚屏障可都是有依據的呢
此外還有珍貴藥材龍血樹、肌膚中重要脂質神經醯胺
針對脫皮局部我會再次厚敷,隔天起床泛紅脫皮都能有明顯改善阿!

 

 

那何謂「水油酯保養」?

保養
3滴真水+1滴優油,混合均勻上臉吸收後再以酯霜鎖水
所以套用在白天的妝前保養
使用3滴大馬士革玫瑰前導純露+1滴玫瑰果精華油
先在手上混均勻後搭配手心溫度按摩全臉,很快就吸收了!
接著直接搭配防曬品(我的防曬偏油潤,所以白天會捨去乳液乳霜這種產品或只局部使用)
接著就正常上妝,底妝真的是完全服貼,直接融入肌膚裡

保養

晚上呢就會慢慢保養好好享受啦
一樣3滴大馬士革玫瑰前導純露+1滴玫瑰果精華油按摩全臉
全臉吸收後再T字及鼻翼兩側局部使用淨膚平衡精華液
等待淨膚平衡精華液吸收的同時我會再針對日常局部容易乾燥脫皮的地方推上一點玫瑰果精華油加強
最後再用瑞士紫草賦活修護酯霜鎖水,每天的慢慢保養就是好好享受啦!

保養

COSDAN寇斯得品牌獨立創辦人蔡俊謙藥師希望只給消費者成份真實單純的保養品
所以保養品只給皮膚有用的成份,希望讓肌膚自主恢復健康
當然就能自然漂亮囉!

 

COSDAN寇斯得除了致力研發好的保養品讓我們自然美
COSDAN寇斯得品牌更是心很美的企業阿!
我們每一筆消費的10%都會由COSDAN寇斯得代為捐贈給社福機構做為弱勢孩童的助學經費
不只是照顧好我們的肌膚,也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照顧弱勢孩童!

真的是很用心啊!

 

COSDAN寇斯得產品線琳瑯滿目到底怎麼挑?
可以透過官方小編(LINE/FB)協助挑選唷!
搭配MichelleGUAGUA專屬折扣碼還可以立刻立馬現折150哦!
7月專屬折扣碼「kmhe2007
快上官網shopping啦!官網這邊請 https://cosdan.com.tw/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把臉洗乾淨就靠林三益最美大理石洗臉刷
四月butybox美妝驚喜盒大開箱!

一盤colourpop上全妝?
可以小酌的燭光晚餐菜單/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配牛排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