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t n wild在台灣應該也進來好一段時間
非常開架的價格,又是美系彩妝品牌,馬上吸引我到美妝店掃貨啦
當然試用新品難免會踩到雷,當然也會遇到寶阿!
今天就先來分享挖到寶的部分!

遮瑕膏

wet n wild完美上相無瑕遮瑕乳,我使用是白皙色(Light Ivory
挑選比膚色深0.5-1階的遮瑕效果我私心覺得最好~

遮瑕膏
官網價格8.5ml只要$169
根本超佛心價阿!
重點是裡面的內容物才更驚為天人!

 

其實我眼下沒有偏乾,因為我是全臉差不多乾
如果追求高遮瑕肯定用遮瑕膏會比較適合,但對乾肌來說沒那麼友善
但遮瑕液比較水潤,遮瑕度大約都只有中高度
兩者都很難滿足我想要的高遮瑕又不乾不卡紋!

遮瑕膏

wet n wild完美上相無瑕遮瑕乳用不到兩百塊的價格做到了
(當然你不能跟幾千塊的專櫃相比,以這個價錢的這個表現已經勝出很多開架品牌)

先用wet n wild完美上相無瑕遮瑕乳上在遮瑕處
用手指拍開就可以超勻

遮瑕膏

接著後續上底妝搭配海綿或美妝蛋(或者氣墊粉餅也可以)
輕輕鬆鬆就能堆疊一個超高遮瑕的精緻妝容

搭配我最愛的超持妝幾乎可以是百分之百的妝容遮瑕(這邊看MAC超持妝!)
(超持妝大約7-8成遮瑕已經超強,常常用了遮瑕還比粉底更沒遮瑕度)
但搭配wet n wild完美上相無瑕遮瑕乳幾乎就是100%遮瑕

眼下不卡紋,基本黑眼圈也是拍一層就不見了

遮瑕膏

重點是他才169!太俗太俗太俗
(但如果是沙漠乾肌,可能還是要挑妝前保養或滋潤底妝去搭配唷)
 

這個遮瑕度,基本的收乾服貼是必須的,但不太顯肌膚紋理!
(如果想要更保濕、要求遮瑕中偏高即可的可以參考Rimmel藍蓋的超完美吻肌保濕遮瑕膏
真的是比開架更開架的價格挖到寶!

 

但這次掃貨我也有踩到雷(哭哭)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底妝神刷!林三益斜角粉底刷乾濕兩用一支搞定全妝!
四月butybox美妝驚喜盒大開箱!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MIT彩妝之光Solone HAUL通通收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