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感謝UrCosme美妝平台提供這次SK-II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試用品
剛好這款也是我專櫃霜類口袋名單之一,就同步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啦~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全R.N.A.超肌能緊緻系列的整套紅色的外包裝就是很吸睛阿
一開始想找冬天更滋潤的選手才鎖定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沒想到這次體驗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有SK2獨家成份PITERA
結合「大豆萃取」可修護肌膚、「水解酵母」小分子胜肽可對抗老化
以及立體緊緻複方「小球澡萃取」減緩老化、「五胜肽」修護肌膚、「乳木果精華」深層滋潤
能為肌膚全方位提升緊緻度,增加保濕光澤!
淡淡的香芬讓保養就是一種放鬆療癒身心靈阿~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搭配手部按摩可以一起順便放鬆臉部整天緊繃的肌肉~
一次使用上大約是一個一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推勻全臉
用虎口扣在下巴、ㄑ字型均勻按壓臉部,由鼻子兩側往耳朵帶
反覆按壓個五次,就可以很均勻的吸收囉

 

雖然是緊緻系列產品但非常清爽空氣感,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太過黏膩厚重
清爽但擁有足夠保濕的潤度,真的是讓肌膚更上一階的保養阿
皮膚就像喝飽水一樣澎潤!
這個清爽度完全在夏天用也很OK!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50g專櫃價$3480,在專櫃品牌中價格屬於中高
但實際用量不用多就可以很有感的保濕,實際換算下來也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內
是款我絕對會趁著周年慶或母親節檔期趁優惠期間購入的選項!


如果你已經入手專櫃霜類很久但遲遲沒有一個很喜歡、使用後讓肌膚更上一個檔次的澎潤美
非常推薦可以試試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靠櫃還可以申請免費肌膚檢測服務,還會送10ml的青春露跟2.5g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

https://www.sk-ii.com.tw/tc/magic-ring.aspx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把臉洗乾淨就靠林三益最美大理石洗臉刷
四月butybox美妝驚喜盒大開箱!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