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謝老廢角質

夏天到了,難免出油比較旺盛
為了減少角質增生異常容易有的毛孔堵塞、肌膚不適的問題
老廢角質的代謝也需要靠潔顏產品來幫幫忙!

代謝老廢角質

這週使用了兩次克莉菲爾溫和角質淨化凝膠
身為乾肌的我,不只是沒有任何緊繃乾燥不適
更讓我有種皮膚清爽的輕快感啦!
今天就跟我一起用克莉菲爾溫和角質淨化凝膠來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吧!

克莉菲爾

不華麗鋪張也覺得舒服的簡約的白色外包裝
內容物更是深得我心!

克莉菲爾

正常卸妝洗完臉後再挑選一週1-2天來搭配使用就非常足夠囉
擠出來是比較水潤的凝膠狀,有非常細緻的角質淨化微粒

溫和淨化

不須起泡,直接在臉上輕輕推勻
(可以避開比較敏感的眼周跟唇周,加強在比較可能有角質或出油狀況的地方如T字部位、下巴等等)
溫和淨化

重點部位額頭、鼻子、下巴千萬不能漏掉
輕輕按摩大約
30秒就可以用清水沖掉囉
(不要用力搓揉,也不要按摩太久唷!適當的清潔才是最好的保養方式)

溫和淨化

克莉菲爾溫和角質淨化凝膠裡頭除了細緻的淨化微粒之外還添加的甘草精華及保濕的玻尿酸,在潔顏的過程也可以同時有一定程度的保濕
也可以減緩使用上可能造成肌膚的乾澀緊繃

以品牌建議一週使用1-2次的狀況下來肌膚不僅沒有任何不適
也覺得肌膚毛孔都更清爽啦!

溫和淨化

淨化微粒對肌膚來說屬於物理的潔顏方式,避開酸類、也無酒精香料
對於正常健康肌膚來說是可以溫和代謝的好方法~
(但如果臉上有傷口、正在紅腫的大痘、泛紅敏感肌等等明顯肌膚狀況都記得先去尋求皮膚科醫師的指示跟建議再使用會更放心唷!)

溫和淨化

定期去除角質異常的部分也可以減緩肌膚因阻塞而有的肌膚問題
(當然這些也都是建立在健康肌膚的日常保養程序,如果有不舒服一定要去找醫生唷可別自己拜Google當醫生)

使用下來這一週明顯感覺上妝更貼妝,也比較少皮膚乾燥的屑屑脫皮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囉!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也歡迎關注
Blog鎖定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FOLLOW Michelle GUA GUA
▷▷▷ FB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PopDaily   ▷▷▷ LINE官方帳號

也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開架最美土色腮紅
懶人快速洗刷好幫手
百元彩妝特輯!全臉完妝1000有找
MIT彩妝之光Solone HAUL通通收
底妝神刷!林三益斜角粉底刷乾濕兩用一支搞定全妝!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