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刷具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大創刷具超美!
覺得就算不好用擺著拍照也可以(喂)

大創刷具

今天經過無意間發現一系列顏值爆表的刷具
雖然我已經有幾百支刷具但還是忍不住收下他
順便看看是放火燒大家還是滅火救大家!

在使用前先跟大家分享我自己使用刷具的習慣
我本身刷具收納現在都是插在筆筒讓他站直立式
所以雙頭刷具對我來說沒那麼方便(變成需要找個地方讓他平躺)
(但那是因為現在刷具太多!不然以前都是躺在盒子裡就沒有這個問題!)
如果你本身刷具想隨身攜帶或者都是躺在抽屜使用就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刷子躺著怎麼收納?看我的旅行彩妝篇就知道我怎麼躺著收納刷具囉這邊請!

大創刷具

但這系列顏質真的太高太美!黑色管身配上英文簡約字句
雖然是雙頭刷具但外觀完全就是正中我心窩!
買!
也因為我剛提到收納刷具的習慣不同
所以我決定先來試試水溫買三支可以完成全妝的刷具來跟大家一起開箱順便GRWM
再來決定我要不要去多買幾支啦

大創刷具

我買了三支分別是01蜜粉刷、17眉刷(雙頭)20眼影刷(雙頭)
打開的第一印象滿好的!不刮皮膚,很柔順好摸!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跟我一起來上全妝順便跟大家分享如何只用這三支刷具如何全臉完妝吧!

妝前保養完先上全臉潤色防曬做打底
如果需要遮瑕也可以用手指推勻做好基本遮瑕

大創刷具

接著用01號蜜粉刷搭配粉餅全臉掃上粉餅!
毛非常鬆軟,刷起來很享受阿!會忍不住多刷幾下!

大創刷具
全臉掃上非常輕透勻稱,這支我覺得很可以欸!一支才69元!
而且體積偏小,外出旅行攜帶也非常合適
這支我會再去買個兩三支輪替使用!

大創刷具

腮紅也用01蜜粉刷就可以很勻稱的上色
上腮紅也完全沒有色塊感!抓粉跟釋粉能力都不錯
我覺得很可以呢!

大創刷具
修容也可以一支搞定!

 

如果喜歡比較曖曖內含光的打亮可以用手把刷具夾扁來打亮

大創刷具

如果喜歡比較閃亮打亮就可以利用後面20眼影刷的大頭去打亮

 

眼影部份,雙頭眼影刷都是非常柔軟
暈染能力也行,我覺得完全超乎這個價格欸才69
等於一邊一支刷型不到35元!
新手也絕對不要考慮,看到就入手吧

大創刷具

大號眼影刷拿來眼窩打底鋪色,完全不扎眼而且大小非常符合亞洲人普遍眼摺大小
很舒服也很好暈染
小號眼影刷拿來暈染主色,不論是要垂直眼妝或者眼尾ㄑ字暈染都可以
美中不足的是小號眼影偏薄小,所以暈染需要花一點時間
(建議可以小號眼影刷放好顏色後轉過來用大號眼影刷暈染,就會快很多)
但暈完可是完全沒有色塊感!釋粉力很適中!我很喜歡阿阿阿阿

眼中打亮用手指頭永遠是最好的選擇阿
大創刷具

搭配17眉刷小斜角刷那一角拉眼尾收斂色
完全就是一個日常眼妝,該有的細緻度一點也沒少

眉毛刷也是我這次看很久決定購入的

大創刷具

他有兩個組合一個是眉刷+眉梳
但因為我之前有愛用的KATE眉書跟斜角刷具了
所以這次購入兩邊都是眉刷,只是一大一小
看看能不能用兩個大小加快眉妝的速度跟精緻度

沒想到,真的可以內,而且非常自然的眉色超美的
大眉刷的毛流比一般外面眉粉附贈的刷具更有彈性
上眉顏色超均勻,超快速,而且不會結塊(當然不結塊也有一半功勞來自眉粉)
但完全飽滿上色真的快速就完成超自然的眉妝
整支眉刷手拿起來也更好握更好上色(畢竟一般眉粉盒裡送的都超小阿!)
就算是大眉刷也因為眉刷夠細緻,追求細的眉尾也可以勾勒!
小眉刷則可以填補小缺口!(拿來上眼影眼線色也超OK

全妝完成啦完全有挖到寶的感覺!!!

大創刷具
看來我可以再去挑幾隻愛用的刷型來試試
眉刷太喜歡已經準備手刀囤貨去!
大家如果近期去大創逛可千萬不能錯過這一組刷具阿!

大創刷具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百元彩妝特輯!全臉完妝1000有找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開架最美土色腮紅
懶人快速洗刷好幫手
MIT彩妝之光Solone HAUL通通收
底妝神刷!林三益斜角粉底刷乾濕兩用一支搞定全妝!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